2005-11-28 23:52:25小籽兒

來來去去

我們的特教老師要去教書囉~~
唉~~難得來的同事都還滿合的說~~
可是她卻要走了~~我會想她的~~
還是祝福她的~~
小機構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或許去教書才是適合她的吧~~
祝福她~~


最近和同事聊天...
發現~~原來同事還是會聊八卦的
而且~~她們不喜歡你的話~~
完全不會表現出來耶..超強的!
或許我也曾被她們在背後說過吧~~哈~~愛胡思亂想的~~
不過經她們一說~~
再來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同事~~
嗯~~她們說的果然有部分是真實的~~
例如a同事喜歡吃東西 卻不喜歡做事 就像是看見有吃的東西會問這個可以吃嗎
但是看見有東西放在樓梯上 卻不會問這是不是要搬上樓的
例如b同事看見他想要的東西 會不斷說 "哇!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哦!我可以吃嗎?我可以吃嗎?"
當你回說"不行時"
他會說"是哦~~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吃耶..."
然後~~該他的東西~~他不少拿~~不屬於他的工作~~他也不會多做一點~~

當然~~這不是說他們的錯~
只是在團體的生活中~~還是該顧慮到他人的吧~~

不過~~不知道這是不是說我的神經太大條了咧...
居然沒啥注意到~~
還等同事問時~~才發現~~
唉~~
還是要多學著點~~
不然可是要吃虧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