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1:10:33老美麗

最後28天!!!!!!!

今天櫃上發生兩件讓我很介意的事

兩件都來得瞬息突然讓我無法反應

 

第一個是

櫃上有個學生

最近為了脫離她不把她當人尊重到極點的老公

自己在外面買了房子準備偷偷搬家

因為不想回家,今天自己在外面溜答

晚上不知道是她自己打電話來還是同事打電話去跟她說中秋節快樂

她說她自己一個在公園,同事叫她過來找我們

過了一會兒,她出現了

卻剛好櫃上三個人都有事忙著

沒人可以理她

她正準備默默走掉,我說:你你你,你別走。

她說:你們沒人有空理我阿~~

我說:我有我有,你等我。

不知情的客人:不行~ 因為我也趕時間,我不能把主任讓給你~

於是她就默默的走了

我才告訴還在的客人她的情況~[因為她們互相看過]

才剛說完,我都快哭了

 

結果

昨天同事在職班日誌上留言今天下午三點北區經理要下來視察

一早就匆匆忙忙整理了櫃上

都快五點還沒出現於是上早班的我早早趕晚班兩個去吃飯

我好在他們回來的時候交接下班

結果,我自己皮皮留下來跟客人聊天

因為幾個客人剪布的剪布,看縫紉機的看縫紉機

搞得現場一陣狼籍,

約莫八點,中區北區兩位經理同時出現

我們三個臉都快綠了

早上整理得這麼整齊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

簡直是為了逼我來著!!

我都知道,就是不想戳破

我說我已經為了你們信用破產,

經理要我撥朋友的電話說是要幫我澄清一切都是他的錯

 

討厭的是,明明不想,卻無法硬狠的把話說絕~

撕破臉一向不是我擅長的......

 

 

幹....
只能怪自己....

 

 

 

 

 

 

 

 


 

上一篇:暴君意志下的犧牲者

下一篇:風暴

(H) 2010-10-01 02:13:18

真的...撕破臉一向不是我擅長的.....(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