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12:43↗☆汪汪★↘

唉呀

 

1/25:

寒輔第一天,就請了公假!

ooxx,中午下大雨!

還好是上午場!

ooxx,不提也罷!



 


 


1/26: 


唉呀,5樓!

隔壁班,汽車一!




有時覺得很輕鬆!

有時覺得氣喘如牛!




在自家的樓梯

跌個狗吃屎!


右腳瘀青剛好

換左腳瘀青!


這樣才不會偏心?



 



1/27:



成績單!

YES!

全過!



國文86


礙眼的警告!










 

 

 



 

努力的在跟力學博感情!


努力的跟國文。。。


 

 


 



1/28:


 

俊瑜,計較喔!

怎可能沒你的份,是不?

 

我沒偏心喔!



程亦,瘦巴巴的幹麻?

吃肥點吼你!

別刺激我!



長諭,多運點動吼!

哈!謝謝你,讓我和紹芬。。。

 



 

汽車一的,都好讚!

 

 





 

1/29:

 

一個星期,一節體育!


曬太陽,行光合作用!




蝴蝶,飛飛飛!

林婷,驚驚驚!





唉唉唉,一、二年級寒輔完了

唉唉唉,三年級,該認命!





剪完頭髮,整個好涼爽!










唉唉唉

廖蔚

沒良心的學長!哼!


統測完,天天打手機騷擾你!



吼!吼!吼!


我想去寒訓!

我想學嗩吶!

好久沒去社本走走

好久沒去社團碰樂器



手指,都不靈活了!




好想去比全國賽!


就這麼一次機會,就這樣沒了!

唉唉唉,三年級,該認命!

 

 




 


 

唉呀

姍容

嚇到我了!


謝謝妳吼!

我很好!


一聲朋友,妳會懂!


哈!我知道妳很愛我

別害羞嘛!

 

 

 

 

 

 

沒什麼好不滿足

認識你們這些人,真好!

社團的、汽車一的小朋友們,我都好愛

同班一年、沒同班過的,遇見你們,我好愛



嗯哼哼,雖然有2個死小孩

不是拉我頭髮,就是打我!


沒大沒小的臭學弟!哼!
















 

該學會


一個人



 

該學會

獨立點







 

格格不入









YES!

快畢業了!
















 




想當朵

向日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