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3:33:29↗☆汪汪★↘

明天,協志見  寒假,自然醒,破滅!

1/4:


體育課,踢個足球踢到跌個狗吃屎!

剎那間,歡呼聲(?)四起!  紅了!

右腳膝蓋,瘀青、淤血一大片!

 

踢足球,會瘦!


還好,不是親愛的手指受傷,不然會哭死!








1/5:

天才,16快樂!






1/6:


社團,全班大禁足,算數學!


耳邊,不時傳來笛子聲和笙聲!

 





YES!大家一起來騙鐘點費!

哪邊涼快,哪邊滾!

謝謝,不連絡!


永遠記得,你那嘴臉,咬牙切齒的對著我們說:

氣死我了!

那天,有夠假掰的你!


氣死就氣死,乾我們什麼屁事?




 



1/7:

俊瑜,16快樂!



抽考

數學標準80!  跳梅花池比較快!


我要罰站5天了!



國文,都從平時考卷出,有看考卷,保證及格!

YES!我90!


臭阿榮,94!哼!



英文


YES!終於及格了!









體育課,再次差點跌個狗吃屎!








YES!


下星期四,X文課,藍莓派!飲料!











連"他"都口誤了!

有需要用到我,再CALL我一聲,保證隨傳隨到,毫無怨言!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1/8:


冠評"姊",19快樂!


小子祥學"妹",16快樂!



 

 

汽車學,沒人想理他

出一張嘴!

謝謝,不連絡!







 

美言不信,信而不美


我愛上老子了



庸人自擾

悶悶不樂


越來越討厭自己


只想快快畢業


只想,真正的快樂


越相處,越假掰

一分一秒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一聲朋友你會懂?




把你的快樂建在我的痛苦上

在我的傷口上面灑鹽巴







1/25~2/5:課輔!


2/6~2/11:12小時待在補習班!


過完年的某些天:12小時待在補習班!



好HAPPY!




嗩吶,再度無緣!








想找天,去明志晃晃!

上一篇:渾渾噩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