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1:36:21↗☆汪汪★↘

碎碎唸






建銘
,謝謝你啦!!!


新年快樂!!!




2009,滾開了啦~~~












以下,開始碎碎唸!











哈!


聖誕節是上星期五的事了


卡片,是上星期一收到的事了


這張卡片,讓我從操場走回3樓教室,又從3樓走到1樓!


長諭,謝謝你吼!!!











為了表示感謝,看我上星期四把你拍的多好看!


說什麼我拍的很醜!


快!說我拍照技術很好!!!









振宇,謝啦!!!


卡片,送到我心坎XDD


也是21號就收到了!!!


汽車一,真不是蓋的!!!



還有還有,2/xx,某人38喔!









23,謝謝千緯的飲料啦!



24,瑛惠,18快樂!


25,阿榮,18快樂!


26,親愛的-珮雯,19快樂!


27,千緯,17快樂!










24,國文課大放鬆



國文老師,再次當起聖誕老公公



趕快交到女友吧XDD




全校,放風三節!!!






 



唉呀,到學校就收到了


克壕,謝謝啦!!!


上課認真點吼!!!


小心,被科主任。。。









原來,阿貓是好野人XDD


就甘心耶!全班都有份


阿貓,你有病喔!!!"







阿貓說,我拍照技術好好喔!


哈!哈!哈!




謝謝你幫我買糖果啦~~~









Oh My God!


別太羨慕我


詠琪
,謝啦!!!


很好吃喔!!!







Oh My God!


別太羨慕我


冠華,謝啦!!!


手藝真不是蓋的!!!









乃瑜給的!!!


真高興,能在西農遇到您!!!


沒有您,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亦淨
,謝啦!!!


學測,衝吧!!!


加油!!!


歡迎到汽車科加XDD










堉茹,謝啦!


好可愛喔妳!!!










俞瑩,謝啦!


全國賽,GO!











建家,看到我就一直禮物禮不停!


去!去!去!








君謙,卡片真大張XDD


一起學嗩吶吧!!!


全國賽,GO!








建呈
,卡片我很喜歡喔!!!


全國賽,GO!



Sorry,我沒有要去比。。。


雲青
,GO!GO!GO!










宜秋


全國賽,GO!







幸捐


全國賽,GO!


Cello
,GO!GO!GO!









律綺


永遠的隔壁班同學,是不?


從小五到現在!



統測,GO!


You are the BEST!








群偉


金牛男都是好野人!


尤其是5/12的!


認真點吼,你!!!







姍容,三八啦妳!


統測,GO!


上第一志願吧!!!


You CAN DO IT!




 

 




喔,夜市!


98/12/25,因補習去不了!



那就,99/01/01,去吧!!!YES!




 


 





YES!


補習班,模擬考,國文,只錯4題~~~



再來,等作文成績!



 


 


乙級術科,倒數中!!!


我要變大力士!!!


 


 




自私自利


早該看清


人性,不就是這樣?


對敵人大方,就是對自己殘忍!


該收回氾濫的心!


不該再有惻隱之心


替她們欠完人情,換來的就是一腳踢開!



Yes!快畢業了!

再來就是,井水不犯河水!


不再是我的誰,我再也管不著


我,沒資格,厚著臉皮,強求著什麼;緊握著雙手,自以為留
住什麼。

 


 


1/5,天才,17!





1/7,某人,16!


我會幫你宣傳的,看我對你多好XDD





1/8,小
",16!



給我禮物!!!




1/18,長諭,16!






 

 








哈!


嗩吶、小號,我都吹的出聲音啦~~~




小鳩兒
君謙
,一起學嗩吶吧!!!



廖蔚
,快從澎湖回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