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8:59:37↗☆汪汪★↘

我叫陳冠樺!不叫陳冠霖他妹!

 

衰死了!

 

又來了!這種日子得過多久?為何總擺脫不掉我叫、、陳冠霖他妹、、?國小!高中!我是否該慶幸在東南沒遇到?

早知道不要參加輔導室那個活動!早知道今天不要去輔導室!

這就是我不想讀西農的原因!

從去年進西農的那刻,數不清被主任們。老師們。教官們。我哥的同學們說了多少次、、你是陳冠霖的妹妹、、!

這就是我討厭讀西農的原因!

如影隨形的叫法,我該怎麼做?我是否該慶幸我讀汽車,他讀社會?我是否再慶幸這樣就少了一直被比較?

是!他厲害!他出色!而我,算什麼?

我的進步有誰看見?我的努力有誰看見?你們看見的總是陳冠霖!只因他成績好!只因他都考第一名!只因他是學校的招牌!而我呢?算哪根蔥?

 

 

是!妳的兒子最棒!是妳的驕傲!而我,只不過是妳的一個大污點!沒有妳的兒子們棒!

是!他們做什麼。講什麼都對!而我,什麼都做錯。什麼都不能說!

我已經照著妳的話走,為何妳還是不滿意?是妳叫我讀西農!是妳叫我去補習!現在呢?還是妳的意見!我該怎麼做?書,是妳在讀還是我在讀?既然都是妳的意見,書給妳讀嘛!

當初是妳叫我讀西農!好,我讀西農!結果咧,不給我讀汽車學程!我聽妳的話讀西農的綜高!妳連我要讀什麼學程都要管!

當初是妳叫我去補習!好,我補!結果咧,因為補習費打電話跟導的說!約談是嗎?國樂少去是嗎?要不要乾脆連學校都不要去了?

我已經照著妳的話走了,妳還要我怎麼樣?我真不該我怎麼做!怎麼做怎麼錯!怎麼做妳都不滿意!妳說,妳還要我怎麼樣?

我的努力妳有看見嗎?我的進步妳有看見嗎?沒有!因為妳的眼裡只有考第一名的兒子們!因為妳的眼裡沒有爛成績的我!因為妳的兒子們讓妳引以為傲!而我,算什麼?

打啊!妳再打嘛!妳以為我會怕嗎?要被約談早已是事實,不差妳跟導的再多說些什麼!反正妳已認定了,我說啥有用嗎?我又不是妳兒子。。。 

 

怎麼還會想哭?該學會不在意!該學會認清事實!該學會不要哭!該學會。。。什麼時候才會學會?什麼時候才會做到?

上一篇:懂什麼?

下一篇:放自己自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lower 2009-01-15 23:42:07

別這麼重視這些事!

版主回應
2009-01-17 17:55:08
飛天 2008-12-25 07:27:21

May joy and peace be with you at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