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9:16:11↗☆汪汪★↘

7/26,演出者們,辛苦了!!

(冠評’’姊姊’’,我要看M腿)

八點多時,雅淇.冠評’’姊’’.臭米酒來我家找我...然後去全x買早餐...我已經吃飽了啦~~所以買了蜜茶...蜜茶好喝!
在路上...我們幾個在打來打去...可憐的冠評姊姊被臭米酒打...還有臭米酒...被雅淇兇了吧...報應啦你!買完再回我家拿箏架...
去學校用樂器.玩鋼琴.東扯西扯.收拾禮堂...垃圾一堆!
樂器車-兩台小的!之前開大台的那個司機沒空...只能分兩趟...真是克難...真怕樂器摔下去...
搬完...等午餐&’’運豬車’’...吃便當時...真是對不起千慈學姊!踹陳億澤.然後他手上的湯滴到學姊的褲子上~~
到斗六...先去休息是換衣服.用頭髮.東拍西拍.調音.聊天...彩排完,回休息室化妝.聊天.拍照.等晚餐...休息室的鋼琴鎖起來...不能玩...
一些事給它掠過...因為我忘記了XD
演出時...本人狀況百出...天阿~~我怎麼這麼笨啊!!
最經典的是...彈牛郎彈到假指甲’’飛出去’’!!流手汗.手就滑滑的.膠帶就不黏.拂音拂到假指甲飛出去!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之前暑訓的時候...在彈水鄉流水那邊的時候...就開玩笑的和其他人說在音樂會時,彈一彈指甲飛出去...沒想到還沒彈到水鄉,指甲就飛了出去...還好不是做前面...不然就真的丟臉死了!
我們沒上場的時候...就在後台聊天...真是閒阿我們...沒想到打擊的某人是’’學弟’’不是’’學長’’...他還拿出健保卡證明他比我們小...我和雅淇決定以後在學校遇到他都叫他’’學長’’XD
他還一直跳M腿...一堆人都傻眼...冠評後來還跟他一起跳咧...真可惜沒相機,不然就錄影了...不過冠評比較Sexy啦~~我們就跟冠評說...新生訓練社團在招生的時候...他就去跳M腿...雅淇還叫他在車上跳咧...
在彈櫻桃小丸子的時候...Bass還轉琴咧!整個就是帥!我的太陽的時候...打擊的還下去跟觀眾互動...整個就是High!
回到學校已經11點半了...樂器用一用就12點多了...各位,辛苦了!!愛死你們!!謝謝老師們還有工作人員們!!老師還幫我們搬樂器...

妞,你的琴來了很高興吧...
臭米酒,你的小喇叭在讓你擦下去就脫皮了!還有,我才不要給你大黃蜂的譜咧...在車上一直叫叫叫,吵死了!
某人...你傳的簡訊太噁了吧...還小樺樺咧...


重點是那演出證XD

7/26演出曲目:
開場樂-漁舟凱歌
1.牛郎織女
2.d小調隨想(文壽學長作品)
3.雨的聯想
4.宜蘭民謠-丟丟與他的銅仔(絲竹六重奏)
5.天鵝暢想曲
6.二胡協奏曲-燕子
7.水鄉歡歌
8.一隻鳥仔
9.陽明春曉
10.龍騰虎躍
11.瑤族舞曲(世界首演)(請高雄市國樂團黃振南老師為我們學校國.管樂改編)
安可曲-櫻桃小丸子.我的太陽(這兩首也是國.管樂合奏)
薰瑩變大正咩了!
慧嫻學姊耶~~
拍來拍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