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02:44↗☆汪汪★↘

6/30~7/7-暑訓&搬樂器心得

因為本人懶...所以拖到現在才打...原本懶的打...加上也忘了有發生啥事...但...想一想還是打一下好了XD
等著被載去廣興那...玩一下蟑螂的蛇...很可愛吼~~

可憐的幹部...早半天去...but...我家離學校近啦...所以先回家放個書包.餵個狗XD...

話說那天喝了兩杯免費的飲料...

試玩了一下遊戲...跑來跑去...
幹部開會中...阿霖幹壞事中...

在這邊再謝謝一下國&管樂的一些幹部幫我那麼多忙...尤其是建佑...笨小米酒...你又沒幫我啥文書的幹部...為什麼我要謝你?生輔是吧?那謝謝三富&徐鵬凱啦~~
暑訓第一天...在等’’運豬車’’(沛慈說法,有意見請找他)&樂器車...

始業式-盈柔學姊...乖乖當司儀吧...因為我是幹部XD...
幹部...要上台講話...講的話...跟我們預言的那次完全不一樣...再來謝謝建佑...因為他講比我多...

分部練習...哇哈哈...古箏不用搬到遙遠的分部教室...只要再大廳二樓...我也忘了我分部在幹麻...只能說...我這次暑訓比寒訓混...唉...努力把古箏練起來吧!!!

’’小綱綱’’這個天才...下午在寫晚上小隊聯誼的劇本時...發現他跑錯隊了...第四小隊跑來我們第三小隊...but...就將錯就錯吧...

過沒多就...盈萱學姊跑來跟我說...叫我去跟他們管樂合...天阿~~~居然要跟長笛合...譜.沒看過.歌.沒聽過...跟他們長笛老師合了一點點...我彈得有夠爛...真是太恐怖了...

分部完後...國樂團龍騰...哇哈哈...龍騰,我終於把你搞會了...雖然還是不怎麼熟...

第一小隊-某人真...說啥他們小隊沒啥才藝可以表演...自己一個人唱花木蘭的主題曲...
第二小隊-雪髣唱歌.其他跳舞...’’冠評ㄍㄜˇㄍㄜˇ’’的M腿真Sexy...
第三小隊-就我們啦~~詳情請看他人網誌...
第四小隊-跟火神借種...火神-泓傑從他褲檔裡拿出他的種...然後...他們開始跳台客舞...
第五小隊-唱’’你是我的眼’’...

表演完...熊就用大聲公在那邊唱歌...唱好幾首後就來玩抽抽樂-小主人&小天使...等到星期六惜別晚會完公佈...還要寫信&送禮...



請踴躍花錢吧!!

早上-團水鄉...轉調-真麻煩...後面左手拂音不知怎麼拂...水鄉,等著吧...我要把你搞會!!前面C調也不怎麼熟...

下午-分部...翻牛郎的譜...本人我邊翻邊打瞌睡...哇哇哇...F調...我恨你...C調我就不熟了還來個F調...牛郎這首沒聽過...but...古箏D段E段都休息...休息了100多個小節...但...我還是不會彈...晚上團的時候...我都在偷懶...唉唉唉...加油吧...為了音樂會...一定要拼起來!!!

晚上團龍騰&牛郎...我還是比較喜歡龍騰!!!
第三天

早上團傜族...一遍悽慘...跟管樂合...

哇哈哈...古箏不用下...本人閒閒拿著相機在拍來拍去...but...打擊的幾個也蠻閒的嘛...還耍帥咧...

下午分部...櫻桃小丸子...也是沒古箏...拿琵琶的譜來彈...又是可恨的F調...but...譜已經翻好了不用翻了...

今天的分部...又是打瞌睡...啊啊啊...清醒點吧!!!

晚上全體-櫻桃小丸子.畢業團-一隻小鳥.燕子...

因為有些組還沒有櫻桃小丸子...所以先來團文壽學長自創的’’d小調隨想’’...好聽是好聽...but...又是F調!!!
文壽學長真利害...自創曲耶~~各位,期待今年的音樂會吧!!
’’男生的閨房’’...至於是哪些人的...那就是秘密啦~~

早上三點多...本來我...爬起來’’吐’’...but...吐不出東西來...

早上要團傜族...因為雅淇胃不舒服...我陪她在房間休息...中午的時候...本人我又想吐了...我的身體阿~~振作點吧!!

下午分部&晚上團練...我忘記在幹麻了...只知道我...生病了~~找死的小孩...冷氣開16度.睡在冷氣口下...不生病才怪...雅淇也病了...
他是變態霖...

早上團牛郎團沒多久...因為小利要載人去坐車回家...我和雅淇順便去看醫生...我想...我是要出去混的吧...不能在混了啊!!!趕快練吧!!

看完醫生回來...還在團牛郎...Oh,My God!牛郎怎麼團那麼久...我要龍騰啦!!!

下午-大地遊戲...玩瘋了我們...but...我的相機套不見了阿~~才用沒多久...玩到一半還下雨...

話說...這次的遊戲玩到兩點多就玩完了...上次寒訓玩到吃飯時間咧...but...上次有隱藏關卡...這次玩完就開始聊天聊到五點多...

咱們第三小隊第一名啦!!!獎品-每人泡麵一碗...

白白學姊那關咱們最屌...關主說出一個字...要想1到2首歌...說到’’白’’這個字...原本我們還在想有啥歌...後來有人突來奇想...’’國旗歌’’...’’青天白日滿地紅’’...夠屌吧,我們...學姊聽到還傻眼...後來一陣狂笑...哇哈哈!!!

玩完的時候...我.雅淇.冠評.小米酒.嘉斌坐在餐廳那聊天...在那邊的人就我們最吵...天才我還把’’小喇叭’’說成’’小里叭’’...然後我們那群就在狂笑...冠評還說那是’’小喇叭’’跟’’八里咚’’的合體嗎?

晚上,惜別晚會...幹部每個人都要講話~~我是快沒聲狀態...感冒阿感冒~快好吧...

一想到那個蠟燭...我就覺得我很天才...因為蠟燭插在紙杯裡...換我講的時候...三富就說...火不要燒到他...因為他寒訓的時候哭的太慘...火燒到紙杯...我的紙杯孔太大...蠟燭就滑了下了...差點燒到三富...我的本能反應...拿起蠟燭要直接從下面往上面插回紙杯...驚聲四起...只能說...我真是太天才了...

惜別完...休息一下...準備公開小天使.小主人.還有頒發我們第三小隊的泡麵...

冠評被我和珮雯學姊的’’愛慕者信’’害-跳艷舞...還被熊捏肚子...冠評乖喔~~給你惜惜喔...

原本晚上要通宵...後來我兩點多就睡了...雅淇他們也沒通宵...明年寒訓一定要通宵!!
最後一天...

我的聲音阿~~

成果發表...管樂先...

國樂-牛郎.龍騰...

牛郎...有好一點吧...

龍騰...恍神狀態...忘記翻譜.譜差點掉下去...振作點吧!!

下午...下雨...大型樂器回不去...我的古箏~~

回到學校...為了讓中阮部要淋到雨...本人我用衝的...衝太過的結果-跌的狗吃屎...還好中阮沒事...不然我就死定了...我的左腳-淤青...在關節阿~~痛的要命...害我現在不能跑.不能跳.不能趴在床上...終於體會禍不單行...感冒&淤青,求求你們趕快好!
雅淇家的Love兔欺負我家的狗...那隻Love兔...我和涵儒在斗六花$30吊到的...

7號...回廣興搬樂器...

我.阿霖.小綱綱在等其他人的時候...阿霖就拿出他的二胡來拉...二胡袋子裡...還擠著’’一碗泡麵’’...

辛苦子翔.炮哥.信凱...我.雪髣學姊.湘媚學姊.芳瑜學姊.柏村學長.阿霖.小綱綱.管樂社的嘉斌...到了那邊...發現他們三個已經把樂器幾乎搬上樂器車了...東西也用的差不多...真是辛苦他們了...還要謝謝語姍學姊&管樂社的嘉斌...跑來幫我們...

搬完...幾個留下在講八卦...聽了不少八卦...

某人還真不要臉...語姍學姊明明沒兇妳...還哭哭啼啼跟其他人說學姊兇妳...有夠不要臉的...不要忘了學姊在教妳的那時候...我也在那邊...妳最好有證據說她兇妳...學姊真可憐...被請來教妳這種人!
每次樂器自己都不搬...知不知羞恥阿?沒看過像妳這麼部要臉的人!Shit!

學姊叫我去副修大阮或其他樂器...我比較想學中阮...學姊還說去學揚琴算了...我之前是想學揚琴...但一想到要跟妳一起學...喔!算了吧!我不想害死我自己!把妳幹掉...可以是可以...天曉得妳會使出啥花招...

暑訓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baby091&book=29

冠評ㄍㄜˇㄍㄜˇSexy艷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y611023&book=11

薰瑩那有小綱綱被整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kamebaby/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