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8:08:59↗☆汪汪★↘

到底要選什麼學程阿??

(亞霖學長)

有這幾種學程:社會、應外、電機、電子、機械、汽車、食品、化工

社會:想是想啦...選這個也一定進啦...問題是...學校根本不重視社會學程...歷年考最好的是進淡江...根本沒有上國立的...而且要跟一般高中生比...競爭對手太多了...而且...我討厭上物理.化學.生物那些課!!

應外:也是想是想啦...but...之前輔導室估計了一下...有29個人要選...怕就是怕擠不進去...29個就已經代表9個要被踢掉了耶...而且...一直讀英文也覺得煩...也沒有電腦課可以上...數學又重要...應外也沒有上國立的...是有上文藻啦...but...分數也是種問題...

電機:雖然是學校的招牌...but...沒興趣...而且輔導室估計有33個人要選這科...選這個都男的吧...

電子:也算學校的招牌吧...but...我也沒興趣...雖然選這個是會進啦...不知有沒有女生選這個...

機械:也是學校的招牌...but...我也沒興趣...裡面還有一個討厭的老師...沒注意看進不進的去...也都男生選吧...女生要嘛就要有2個選...我們班女生也沒選這科...

汽車: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要選這科...選這個也一定進...怕是怕到時候和機械同一班...然後沒有別的女生...這樣運動會就只能參加個人賽...而且...現在綜高升科大也沒有保障名額了...我升學也不想在讀這科...也不想以這個為工作...這個也要運用到物理!!我也怕三年級要上到的機械製圖!!

食品:選這個也進的了吧...問題是以後工作不好找...而且...我不喜歡化學!!

化工:我不喜歡化學!!雖然它是學校考到乙級證照最到的科...but...沒興趣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