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14:17↗☆汪汪★↘

11/9-西農運動會

要開始的時候...又練了一次進場部份...練完之後就回到休息區休息十分鐘在開始...今天我們綜高進場的時候還是沒有掌聲...好可憐阿~
有些來賓超多話的...由其是學校某個忘記啥職務人...校長都沒講那麼多...還是有些來賓比較好...都沒講話...站到膝蓋都酸酸的...東南沒有老師來...真是可惜...
ㄅㄚˊㄅㄚˊ他們班只有照相...高二仁有錄影...畜保二有些學長姐還穿白袍(實習穿的)在跳舞...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嗎?ㄅㄚˊㄅㄚˊ和有些人是穿橘色衣服...
都沒看到我哥比賽...不好玩...跑400m的時候被我哥看到...
我們班衛生參加超多項的...真是辛苦他了...還有還有...恭喜他高男乙組100m第二名啦~
我們女生個人400m超可憐的...原本11:30要比的...結果拖到1點多才比...我們班就幾個笨笨的在那邊等...在那邊等的時候...就認識了一位商資二的學姊...因為她也要比400m...學姊是被班上報名的...因為她們班都沒有人要報名...後來12點的時候就要回班上吃飯午休...真是麻煩...休息區離教室有點遠...還要搬椅子爬上爬下的...
哇哈哈...真是高興...我是我們那組第一名耶(雖然最後沒進前六)...沒想到我會跑第一...真是跌破自己的眼鏡...在跑的時候...很多學長一直說學妹加油...嘻嘻嘻...謝謝學長們啦~...我就穿東南的運動短褲跑(因為西農沒有運動短褲)...有些學長就說東南的加油...我哥都沒注意看我有沒有比賽...是我哥同學看到跟他說你妹在跑耶...我哥還不敢相信我跑第一...but...他笑我後面沒力衝...跑到我們班休息區那邊的時候...聽到高一中的加油聲啦~...導的不知是錄影還是照相...謝謝高一忠幫我加油啦~愛死你們!!跑到司令台的時候...就聽到’’437’’(我的號碼)一馬當先...真是好奇他怎麼知道我是幾號...跑到後面的時候真想衝...but...沒力啦...還有點怕被別人追過...明年一定要再參加400m...破大會紀錄吧!!
跑完的時候腳都沒力了...還真想直接坐在草地上...只能趕快回到休息區休息...回去的時候大家都在歡呼...but...抱歉!還是沒進排名...>.<
休息一下下就和雅淇跑到加工一...後來在那邊還蠻無聊的就回到自己班上...不知哪班的二年級學長就閒閒沒事做...在那邊猜拳...輸的要找人拍照...我和雅淇差點要和他們拍...but...因為那時也有同屆女生經過...就換她們要和學長拍啦~
我們班越後面越High...就和高一仁比大聲...後來高一孝也來插花一下...高一仁的人還一直跑來我們班喊高一仁加油...我們班就一直追他...虹雅還拿鞋子K他...結果鞋子飛到操場中間的草皮上...那個人又拿他們班做的班牌跑來我們班...我們班的人就拿寶特瓶K那個...哈...無聊的兩班...OD跑的超辛苦的...他們就拿班旗在那邊跑來跑去揮來揮去...還跑到操場中間的草皮...
要閉幕典禮的時候就要先搬椅子回教室...結果OD沒搬回去害我們班放學的時候被留下來...閉幕典禮頒完獎就開始大算帳...我們班教室也不及格...原本教官還以為那張椅子是孝班或仁班的...結果OD說是他的...然後教官就一直點名高一忠...後來主教就問是哪班的...我們班就說高一信...哈...真是的...一年級綜高只有四班哪來的高一信...我們班就被留下來把椅子扳回禮堂...有些坐車的不知有沒有趕上車...還有要感謝三個男生啦...山羊&邱益威&曾柏學...他們搬兩趟...第二趟還搬蠻多的...不知山羊有沒有趕上車...衛生也不知也沒也趕上車...因為他也比較晚走...
哈...舒涵還以為我不會拍下來...
圖書館&(保健室.體育老師辦公室.桌球室)&行政大樓
孝班男生...雅淇拍的...她國中同學...
畜保二&高二仁
偷拍導的
聖火台被檔到了
笨律綺
ㄅㄚˊㄅㄚˊ不知是哪個...
高二仁...
















有些照片明天在放上來...

上一篇:11/8

下一篇:11/12-又被改姓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