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5:32:43↗☆汪汪★↘

☆彡☆ 推薦CD-不能說的秘密

剛剛和我爸去大潤發...看到比別的地方便宜...就買了...
之前就很想買了...只是在看哪邊有比較便宜...
雖然有些都蠻短的...but...都蠻好聽的...
只是我不太喜歡它的設計...很難拿...翻頁不好翻...
第一首-Opening
第二首-腳踏車...
第三首-早操...Piano:周杰倫
第四首-淡水海邊...
第五首-鬥琴...超愛這首...Ⅰ蕭邦黑鍵練習曲 改編:周杰倫 Ⅱ蕭邦升C小調圓舞曲 改編:周杰倫 Ⅲ曲:詹宇豪 Piano:詹宇豪
第六首-湘倫小雨四手聯彈...Piano:陳承麒、黃婉琦...只有三十幾秒...我也想學四手聯彈...
第七首-Ride With Me...
第八首-父與子...
第九首-情人的眼淚...演唱者-姚蘇蓉...湘倫與小雨最愛的歌...
第十首-First Kiss...
第十一首-女孩別為我哭泣...演唱:黃俊郎...名詞人黃俊郎首度現聲...
第十二首-晴天娃娃...演唱:江語晨...江語晨初試啼聲清新之作...
第十三首-阿郎與阿寶...
第十四首-與父共舞...
第十五首-路小雨...Piano:周杰倫...
第十六首-The Swan...改編自聖桑:動物狂歡節-《天鵝》Piano:周杰倫 弦樂團:長榮交響樂團
第十七首-Flash Back...
第十八首-Secret(慢板)...Piano:黃婉琦...超喜歡...
第十九首-Angel...
第二十首-小雨寫立可白Ⅰ
第二十一首-小雨寫立可白Ⅱ...超喜歡...
第二十二首-Secret(加長快板)...Piano:詹宇豪...超喜歡...
第二十三首-琴房...超喜歡...
第二十三首-Ending...超喜歡...
第二十四首-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最刻骨的情歌...超喜歡...

21首周杰倫 & 泰國配樂大師Terdsak Janpan聯手編織的唯美配樂




情人的眼淚

為什麼要對妳掉眼淚 妳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只有那有情人眼淚最珍貴 一顆顆眼淚都是愛都是愛
為什麼要對妳掉眼淚 妳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好春才來春花正開 妳怎捨得說再見 我在深閨望穿秋水 妳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為什麼要對妳掉眼淚 妳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好春才來春花正開 妳怎捨得說再見 我在深閨望穿秋水 妳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為什麼要對妳掉眼淚 妳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開 我眼淚不會掉下來掉下來
女孩別為我哭泣

世界是安逸的搖籃曲
我堅持男子漢的步履
用鋼鐵般的意志殺敵
用月色下的柔情愛妳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

生活像是軟趴趴的風景
男人要有硬梆梆的背影
用熱血灌溉我的兄弟
而胸腔留給女孩哭泣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調整好男子漢 呼吸
撥一撥男子漢 髮型
睜開我的瞇咪眼睛
來一個甜甜的表情
男子漢用笑就能電到你

男子漢像山般的二頭肌
男子漢像狼一樣的孤寂
男子漢火辣辣的感情
男子漢暖呼呼的真心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男子漢就是我 妳已經愛上我
晴天娃娃

門外的桂花香 飄進我的書桌前
我知道該起床 媽再給我兩分鐘
拉開了窗廉 怎麼是下雨天
把吐司咬碎碎 餵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說你猜猜 今天為什麼下雨
原來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不能說的秘密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拚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 M 2007-10-05 10:09:45

恩~我要借 可以嗎?

版主回應
不要咧... 2007-10-05 14: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