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1:49:20↗☆汪汪★↘

11/8[來ㄌ一ㄍ轉學生...]

今天中午...導ㄉ突然來我們ㄉ教室找ㄚ弦...因為...有轉學生要來我們班...我就問我們導ㄉ...[2ㄍ轉學生ㄇ??]我們導ㄉ就說...[沒事來那麼多ㄍ幹麻??]我就說[湊40ㄍㄚ...]本來就是要湊40ㄍ咩...誰叫我們班一直沒辦法湊40ㄍ...就想說...畢業之前可不可以湊40ㄍ...可是...那好像是不可能ㄉ事ㄌ...
我們就問導ㄉ...她是從哪裡轉來ㄉ...導ㄉ就說...[從台北來ㄉ...]我們班就說...[蛤...又是台北來ㄉ...]因為我們班有2ㄍ也是從台北轉來ㄉ...[雖難有1ㄍ又轉走ㄌ...]這ㄍ不是問題...問題是...那2ㄍ都很白目...所以...我們班有一點點討厭台北來ㄉ......後來...我們導ㄉ叫ㄚ弦1:00ㄑ教務處把她帶來我們班...我就跟ㄚ弦說...[我跟妳一起ㄑ..]阿弦就說....[好ㄚ...]因為我很好奇新同學長怎樣...我們班也是...
因為那時候...梅雅陪住宿生ㄑ餐廳...所以她不知道有轉學生...她回來ㄉ時候...我就跟她說下午有轉學生...她就問我說...[哪裡轉來ㄉ??]我就說...[台北...]她就說...[蛤...又是台北...討厭台北來ㄉ...因為台北來ㄉ都很...]我就說...[對ㄚ...希望這ㄍ不會...]
後來...我跟ㄚ弦遲到ㄌ...因為...我睡到1:05分...ㄚ弦比我晚...因為是我叫她起來ㄉ...沒辦法ㄚ...因為午休時間到1:05分...而我是聽到鐘聲才起來ㄉ...看到ㄚ弦還在睡...我就趕緊叫她起來...
要帶新同學回教室ㄉ時候...就ㄑ導師室找導ㄉ...ㄚ弦進ㄑ找導ㄉ時候...訓導主任剛好走出來...我就跟他說...[主任好...]主任就說[好...]然後他看到新同學就跟我說...[要好好照顧人家...]我就說...[好...]我心裡就想說...[跟我說這ㄍ幹麻...]可是...ㄚ弦出來ㄉ時候...就說導ㄉ不在...我們就帶她回教室...回到教室ㄉ時候...我們班ㄉ人就一直看她...連壬班ㄉ走過ㄑㄉ也一直看...還有人特地跑過來看...
後來...要上數學課ㄉ時候...就和梅雅ㄑ合作社找新同學...因為她ㄑ拿衣服...拿好走上來ㄉ時候...就聽到數學老師ㄉ聲因[因為那時候已經上課ㄌ...]我就跟梅雅說...[原來...數學老師ㄉ聲音這麼大聲...]帶她回教室放東西ㄉ時候...壬班A組ㄉ就一直看她...然後要ㄑ壬班上數學課ㄉ時候...我和梅雅就喊[報告...]數學老師就說...[快進來...]聽他ㄉ聲音好像有點生氣...新同學就問我們...[老師在生氣ㄇ??]我們聽到ㄉ時候...就在那邊笑...
第8節ㄉ時候....我們班就ㄑ北固樓做校運會ㄉ海報...有一張海報上就有印宜秀跟貞雅ㄉ手印...[用紅色ㄉ水彩塗在手上在印上ㄑㄉ...]印完不久後...自生老師就來看我們...[因為今天他巡堂...]我們就騙他說...[老師...我們班有人ㄉ手流血ㄌ...]然後...我們就給自生老師看那張海報...我們班就問老師...[老師...你有嚇到ㄇ??]老師就說...[沒有...因為妳們班有人流血...妳們卻笑ㄉ那麼開心...]儀欣就說...[喔...我們班ㄉ演技太差ㄌ...]

上一篇:11/4

下一篇:11/23[拿到獎狀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