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0:26:47↗☆汪汪★↘

今天....我又對這ㄍ家多ㄌㄧ點仇恨...因為他們ㄉ自私以及重男輕女ㄉ觀念....我對他們ㄉ感覺早已沒有愛ㄌ....對他們ㄉ感覺只有一ㄍ自能形容...那就是....[恨]....
從小到大...我在這ㄍ家...只有被他們罵和被他們2ㄍ兒子欺負ㄉ份...在這ㄍ家....我找不到一ㄍ能讓我有安心ㄉ感覺ㄉ地方....只有讓我感受到...家不是心靈ㄉ避風港....是ㄍ充滿仇恨ㄉ地方....
我....只好偽裝我自己....不讓人看到我真正ㄉ情緒...所以...他們看到ㄉ都不是真正ㄉ我...他們看到ㄉ...只不過是我製造出來ㄉ假像...這一切ㄉ一切...都是假ㄉ....
我....只有在我們家ㄉ那2隻狗狗ㄉ面前....才會卸下偽裝....因為...只有牠們...才能讓我感受到...這是上ㄉ溫暖...而不是自私...也不是讓心受傷ㄉ言語...以及仇恨...
對他們ㄉ冷言冷語...我早該習慣...但是...我還是做不到...聽ㄌ這麼多年...我還是做不到...我ㄉ心...還是像被刀割到一樣ㄉ痛...從小1聽到現在國2要升國3...還是不習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