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2:07:59may240tw

給陌生的傷心人的信之三

之三

若我能選擇
我寧願不要這種痛到全身打滾
被壓傷苦不能言的痛楚
不要我的真心碎成一地又一地
現在的我
只能嘆口氣努力地把碎片一片片撿起
放到上帝的面前
求祂幫忙縫補
因為我已經連哭泣的能力都沒有….


你說:「傷害我
他真的很快樂」
??
你從那裡知道他快樂?他是不是以傷害你為快樂有那麼重要嗎?
他已經捨棄你們之間的所有連結
那麼你去想他的殘忍與否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只會讓你…更加痛苦…


愛情不是那麼甜蜜,試過的人才知道。
愛情不是那麼美麗,倒在它哀鴻遍野戰場的傷兵能夠體會。


你知道他會到這邊來看到你寫的字字句句,就算你不明寫。
對方也未必喜歡把你們感情事放在公開場域裡。
你說你刪掉了你所寫的,卻化不開你心中苦楚。
那是必然,如果愛情的焚傷可以輕鬆痊癒,為什麼有人終身仍有紋身?


沒錯,同是天涯淪落人,愛情的傷害,你我都有。
只是我的苦不等於你的痛,但總是被酷刑過,因此或許能體會你的心情。

我希望
有一天你能慢慢地走出傷痛,雖然很不容易,因為我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