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1:17:30may240tw

虛應一應故事


收到信 說到五個月沒進來這邊了
再不進來會被刪掉

雖想廢台也無所謂
但還是趕過來
想想....隨便放一些文章吧

這幾個月發生了一些事
最難過的時候已經過去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
可是 發生了就是要去面對

我只能再回到上帝的面前....

有人說 我的思想與文章太灰暗
親愛的朋友
是因為你不知道我發生過什麼事
灰暗也好 至少我不想不誠實地去面對自己
如果誠實 我不會去管呈現在別人眼中是什麼色彩

目前會努力在明年的考試上
這邊的台....就不會太常寫....

等一下放的三篇
是回一個陌生網友的信....

照片也是舊的
我不常為貓咪們照相

說到貓咪 都打完今年的預防針了
除了豆豆有耳疥,要點耳藥外
其它的都好

終於幫她們買一棵貓樹了
貓咪蠻愛的

也換了木屑砂....

舊照是豆豆以前紮完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