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0:48:21◎【Vivi】¥

『星期5』昨晚很白木

昨晚放學到家 已經快10點ㄌ

 姐 還沒回家... 我媽 就在那發神經

我 沒理ㄊ 待在房間 聽歌 畫畫....

  快11點ㄅ 才剛開電腦  我媽又在房間外發神經

還一直念一堆有ㄉ沒ㄉ ㄅ要跟ㄋ姐一樣....ㄉ
  聽ㄌ很機掰 很氣


ㄊ竟然旁窗戶看我在幹麻= = 因為我完全ㄅ理ㄊ
 帶上耳機 完全ㄅ想聽到ㄊㄉ聲音

結果...ㄊ從客廳把網路線拔掉 整ㄍ就火大ˋˊ
 衝出房門 走ㄊ理論ㄑ
  2ㄍ就開始吵架ㄌ 當下 真ㄉ好想打ㄊ一巴掌ㄛ= =

越扯越多 把姐ㄉ氣 全出在我身上 是怎樣  整ㄍ就ㄅ爽
 
 回房間拿手機  就出ㄑㄌ= =

下樓 也ㄅ知ㄑ哪  這麼晚ㄌ 還穿著運動服 實在ㄅ知該ㄑ哪

 就到處晃 到處走  11點多ㄌ 路上好恐怖  小怕 呵呵...

思考ㄌ很久要ㄑ哪度過夜晚  身上沒半毛錢= =
  只有1支手機= =

ㄣ 打電話給乖ㄦˊ子求救 呵呵  被笑ㄌ= =
   ㄑㄊ家樓下混ㄌ一下  誰叫ㄊ家離我家這麼近...

快1點ㄌ  姐打電話叫我回家 ㄊ說爸媽都ㄑ醫院ㄌ 很錯愕= =

  ㄜˊ 回家... 姊就說 ㄊ回家時 爸就說要ㄑ醫院ㄌ
    好像是 我出ㄑ後 我爸又打我媽ㄌ 還打到手腕骨折還怎樣ㄉ
                      很誇張= =

1點多 洗澡睡覺ㄌ  好累  在外面遊蕩 很無奈= =

  害我今天上課超累ㄉ  沒精神。。。

  早上醒來 爸睡客廳  媽睡房間
 我 趕緊出門  實在ㄅ想跟ㄊ們說話  太白木ㄌ

   剛回家 感覺 什麼都沒發生似ㄉ 
 爸 媽 姐 一起坐在客廳看亞洲職籃大賽 = =

 最近ㄉ大人是怎樣  脾氣特別暴躁
  木蘭家也是 全家一起吵架 ㄊ爸還拿電話砸電腦= =

  哈大 為ㄌㄍ掃地 也發飆ㄌ...

真ㄉ很討厭大人 只會比較 很討厭!

 我 ㄅㄨㄚˇ ㄋㄨㄚˋ 都被拿來跟姐姐 哥哥比較
  我們都很無奈  絕ㄉ很討厭

自從放榜後 爸媽每天至少說5次以上(ㄅ要跟ㄋ姐一樣...)

 什麼都跟姐扯到 真ㄉ很煩  

 晚自習到9點半 大家都很想回家。。。 
  我卻... 一點也ㄅ想回到這ㄍ濫家庭理><


 明天燙毛ㄑ~~ 但 之後午餐都沒錢ㄔㄌ><

 
晚ㄢ...
 

   

  
 

上一篇:88節~〔高雄義守〕

下一篇: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