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7 22:54:34◎【Vivi】¥

『星期1』病毒擴散.....

呵呵  一早 辰辰就傳簡訊來
  (副班長~由於病源擴散 本人有點發燒 
      10點過後才會到校 先別記我...)

在公車上收到時 絕ㄉ很好笑 哈哈

 到ㄌ班上  被殺就說 ㄊ也感冒ㄌ
  哇 我真厲害ㄝ 連9宮格以外ㄉ都感冒ㄌ....

 晚自習 ㄚ搞也開始留鼻水ㄌ ccc

 9宮格沒人逃過我ㄉ病毒 呵呵

 未來 擴大到全班算ㄌ 還滿好玩ㄉ  哈哈

模考解答出來ㄌ  對ㄉ很灰心...
 
 國文...最濫 應該 ㄅ會有人比我低ㄅ 運氣超差
 英文...該說什麼勒 寫ㄉ很辛苦 跟全猜Bㄉ分數差ㄅ多= =
 數學...最高ㄝ 可是 離滿級分有點距離
 自然...只能說 猜什麼錯什麼 呵 我承認都還沒看拉
 社會...好像有進步ㄌㄝ ccc

好ㄅ 這次應該ㄅ會有40級分ㄅ 唉
 算ㄌ 這也ㄅ是正式ㄉ模考
考前 也都沒念書 (忙賺錢 ccc....)

9月那次北模 拼ㄌ。。。

晚上 GINA又來送飯嚕  只是 我們已經先訂廣東粥ㄌ
 ㄊ 答應 要這樣幫我們送晚餐到畢業  哈哈

ㄚ嬤明天要ㄑ澎湖玩3天  我也想ㄑ= =+
 可是 有3ㄍ颱風ㄝ 哈哈
我要ㄔ黑糖糕!!
  澎湖黑糖糕真ㄉ很好ㄔㄛ! (極力推薦!)


作品集....我會成功ㄅ~
 今天 給ㄅㄨㄚˇ ㄋㄨㄚˋ看ㄌ1張
  很棒ㄅ~! 
 這是第2張以ㄋ為主題ㄉ....

   
      思考 發呆  聽歌 創意。。。 

        為我ㄉ夢想努力思考中  物擾  呵
 

pic:Giroro  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