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22:51:56◎【Vivi】¥

我是病源??

ㄏㄏ  上禮拜游泳課 好像玩太HIGHㄌ

 感冒ㄌ。。。。

周圍 9宮格 也都...陸續感冒ㄌㄝ ccc

我是病毒帶原者??? 哈哈

傳染力超強 只有2ㄍ還沒被傳染ㄝ
模考時 聽到一堆咳嗽and醒鼻涕聲 哈哈

好像 都是我害ㄉㄝ 呵呵 我ㄅ是故意ㄉ= =

一樣沒ㄑ看醫生ㄝ  高手... 呵

  大家感冒快好ㄛˋˊ 我ㄅ是故意ㄉ ccc

這2天模考

國文 選擇都ㄅ會 亂猜ˋˊ 作文寫很多 呵呵

數學 希望可以拿10級分以上 高手~!

社會 題目好多 一堆國父蝦咪東西ㄉ 三民主義誰還記得ㄚ= =

英文 閱測看1篇就睡著ㄌ 呵 好難 看ㄅ董 作文亂寫 寵物?ㄅ喜歡...

自然 普通ㄅ 憑印象猜



這禮拜ㄉ9點半生活 應該習慣ㄌㄅ

只是 我們班好遭 每天都會有被胖哥叫出ㄑ罰站ㄉ

現在 上課 自習 我都ㄅ會睡覺ㄌㄝ ㄅ知味啥 呵呵

自習 習慣ㄌ拖鞋ㄗ˙ 呵呵 很舒服 專心念書...

男生們 CIRCUS野蠻遊戲看太多
 舌頭碰電蚊拍  屌!  未來挑戰更屌ㄉ  ccc


ㄅㄨㄚˇ ㄋㄨㄚˋ 因為嘴巴裡破皮 拿〝鼻涕〞擦 超噁心 哈哈
         (有偷照 改天傳上來 爆噁心 哈)

ㄊ 很... 2/2=學測ㄉㄖ子=ㄊand女友再一起1年ㄉㄖ子 屌ㄅ!

前幾天 很驕傲ㄉ跟我說 滿半年ㄌㄝ
叫我看看黑板倒數ㄉㄖ子 要我猜 1年是什麼時候
哈哈 真ㄉ超屌ㄉ...

現在午餐只能ㄔ5顆水餃 因為沒錢><

晚餐 有GINA 木蘭ㄅㄚˇㄅㄚˇ送 呵 晚餐都很棒 感謝好心人送飯

晚自習  都ㄅ能喝水  好討厭  ㄅ然會想尿尿= =+

  本班有點沒救 星期2 晚自習只剩30ㄍ人
   教室超空ㄉ  大家都回家暗k
 絕ㄉ很怪 ㄅ就一樣是念書 在學校念是有差ㄛ
  ㄅ過  旁邊都沒人ㄉ感覺ㄅ錯 空盪盪~~



離子燙是ㄍ麻煩ㄉ東西 因為沒錢>< 誰要贊助我 哈哈


晚ㄢ... 『野豬』好看! 山P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