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4:09:32呆企鵝

我的MP4 :)

我的MP4...

在8/11日晚上7點32分左右

重回我的懷抱了xDDDDD (很爽)

壞的原因阿?

一定!絕對!肯定!不是我......摔的................? (重點在後面的那個"問號")

算了

想到這個只會讓我傷心傷腦傷智商

反正他已經復活了

當然

我媽也絕對不敢把壞掉的原因老實的說出來

很丟啊 = /// =

我只能做一個結論:"MP4是個偉大的發明"

(對我這種音樂痴來說)


-------------------------------


最近想到一件恐怖的事

開學好像...快到了? = 口 = (空)

而且...

有模擬考的樣子 = =||| (完蛋)

恩...(思考)

我的成績阿?

有點小小的放棄了

但是我是大大的好勝

我不要輸!!!!!!!!!!!!

至少要上個學費少一點的學校

啊!

想到這個

就想到我爹(土稱呼)說他想搬去新竹 口_口

我內心:[老爹.你前年說要去花蓮.去年說要去台中.今年說要去新竹.你要我猜猜看明年嗎?]

算了

我是打爛也不去的ˋˊ(理直氣壯)


----------------------------------


最近

好像買雙鞋 = ˇ = (興奮)

因為我的白徐只剩一雙

偏偏現在的古X又不准我們這些孩子們穿自己爽的鞋

不能穿短襪+鞋不可太花花 = 我恨訂規定的沒用智商低小孩

畢竟現在是21世紀了呢...(是嗎?

上一篇:雜記xD

下一篇:到底要不要用隱藏?

小潘~ 2007-10-07 21:28:01

ㄏㄏ~留在台北比較幸福XD
搞不好明年要出國呢(希望不要)哈哈~
挖~你有MP4呀~
我連MP3都沒有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