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5:31:30呆企鵝

最愛你們˙/ / /˙ ( 1 )

這是我班可愛的佩

說成熟不成熟

說幼稚也不幼稚

就是很可愛就對了! = =

記得剛開學時你做我後面

你一臉寫著:[你敢碰我我就砍你.你沒碰我我還是要砍你]的臉...

好像隨時會砍了做你前面的我xDDD

其實我錯了

你超善良的呢xD

我很愛你噢ˇ

你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

我很喜歡跟你聊心事的feel

你都很關心我

感動> <

勇遠都要在我身邊噢= /// =












哇哈哈

看到阿雅&老棻

精神就來了!

因為天天都看到你們在耍白痴...不不不!是耍可愛˙ˇ˙

其實都一樣吧?xD

阿雅真的很帥很帥...= /// =

每次我們這群瘋子再玩"亂搞遊戲"的時候

你總是很有魄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回想+暈眩)

說到老棻

可愛+瘋+我很忌妒

你頭髮比我長幹麻阿!?

哼哼= 3 = (其實我會忌妒死了)

兩位~

我們也要永遠繼續玩"亂搞遊戲"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