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8:22:10ღ 笑___鸭 。

ೊ 成績 :;











成績不理想 是我沒好好努力

成績沒達到標準 是我真的太混

恩亨ˇ複習考成績**

考的很差

pr 39

總分 一百多

講難聽一點

pr 39要去哪裡找學校?!

暑假努力了這麼多

再快開學時

完全鬆懈

導致**這難堪的成績

雖然加強班繼續留

不過,莊啟志今天跟我說

我的學習態度**

我的努力程度**

比暑假差很多!!

我也知道,開學後**

真的鬆懈了

今天聽莊啟志這樣講!!

真的很難過,沒辦法管好自己**

現在,拼了^^

不會再像之前一樣,,

混ˋˊ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