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31:04ღ 笑___鸭 。

ೊ 士林9/8 :;











今天,補習班下課後**

跟旻旻先去士林等我哥他們

等超久的啦ˇ

還遇到xxx**整個很好笑!!

我一直狂鬧他,,他快起笑了**

然後**等超久的!!

他們才來,,

來了之後**就玩阿!!

玩到最後ˇ甄也來了

然後**六點多芭

才走,陪我哥去燙頭髮**.

之後!!

我.甄.其芫就去逛

逛到後來 其芫跟別人去吃飯

然後我們繼續逛

逛完之後**就買東西回上越給我哥吃

之後**其芫又打電話來,,

等他來上越後**

我哥也燙的差不多了!!

之後燙完後**

我們就去吃三媽**

吃飽**買飲料

恩亨ˇ回家!!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