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1:44:28ღ 笑___鸭 。

ೊ 親愛的點 :;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part 2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明戀ˇ顆顆,,大家都知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一起死八!!!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目前是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都喜歡!!顆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靜靜的看他睡!!呵,,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好多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不知道?!一時想不到?!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縣市 )?
A: 台北市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不知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巴黎

*蚯蚓問:你喜歡穿什麼樣的內褲
A: 你穿的那種!!哈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沒什麼優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我親愛的耶!!!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死死算了?!

*加油問:我帥 ( 美 ) 嗎 ? ( 傳給你的人 ) ?
A: 正妞!!!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阿,她是我親愛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墮落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搶銀行!!哈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還ok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在我轉回福安後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我怎知?!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我媽!!!哈哈**他生下我的,,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就是好朋友呀!!!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砍他ˋˊ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嗯哼ˇ你們說勒?!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都還好!!!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不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不是5566?!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還滿難的!!!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很念舊阿!!!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睡覺**自閉

*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友情?!或許芭...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我不認識妳?!

*小艾問:對於另一辦理想條件?
A: 呵ˇ好問題**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跳樓芭ˇ

*Uno問:.........我想不到要問什麼,你可以幫我問嗎?
A: 不可以!!抱歉**

*玉米楨問:現在ㄉ你~想減肥ㄇ~?
A: 想呀ˇ

*豆乾問:如果你可以選1個願望,你希望誰幫你實現?
A: 看誰能幫我實現?

*柔竹問:如果你發現自己被好友背叛你會怎麼做?
A: 就被判芭?!很絕望?!

*牛牛問:彼此是否要互相信任?
A: 是!!!

*木瓜問:在夢中你最想遇到誰??
A: 我想夢**也不能控制阿ˇ

*幽幽問:一生中最重要的好朋友是誰 ! ?
A:好多?!

*博士問:妳"你"最想跟妳"你"愛的人說什麼話 ! ?
A: 恩ˇ不錯!!!不知道?!

*君問:一個不懂得罪惡感的人是怎麼活下來的?
A: 我要那個人!!我就自殺了?!

*阿G問: 蘇打綠好不好阿!?(請回答肯定句!!)
A: 好ㄚ!!!

*文奈問:填完以後的感想如何!?
A: 還ok!!!

*黑黑問:你喜歡 你在乎的人給你承諾嗎?
A: 恩!!是的**

*小夭問: 你覺得活著 開心嗎 ?
A: 還好ˇ目前不開心!!!

*阿菜問: 尼決ㄉ班導人如何?
A: 還不錯阿!!!

*將將問:你最愛ㄉ歌是哪一首?
A: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小柯問:你/妳真的愛她/他嘛?
A: 當然阿!!!

*妖妖問:回憶真的那麼重要麻?
A: 也些很重要!!!

*對你來說 , 難忘的那個人是誰 ?
A: 都很難忘ˇ

*型男問:你生命中,最讓你放不下的是什麼?
A: 那些我珍惜的人事物

*香吉士問:相信自己會完成不可能的事嗎?
A: 相信!!!

* EVEN問:流星劃過你想許什麼願望呢?
A: 要永遠幸福!!!

*如妞問 :你喜不喜歡馬力歐呀 ?
A: 那是什麼?!
 
* 亞亞問 :對海綿寶寶的看法 ?
A: 我不喜歡ˇ沒看法?!

*毛問:喜不喜歡賀小美?
A: 還滿喜歡的ㄚ

*芋寶貝問:想不想有雙翅膀?
A: 想!!!

*嘎寶問: 如果,,有一天失去重要的他/ 她會有甚麼反應?
A: 哭死

*爵問:是不是往往付出比較多的人,,會受到傷害...?
A: 或許...

*M 問:有一天你 // 妳哭了,最想看見誰?
A: 能夠安慰我的人


點名:





乖兒子









〝+キテ 2007-08-03 22:13:34

哎呀ˋˊ 麻咪沒點人家ˊˋ

好樣的=ˇ=

版主回應
呵呵!!!

ok的**

我改一下!!

妳被我點了ˇ

去填芭**
2007-08-03 2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