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3:17:36小朋友

miss


 

想念很遭

突然地

只剩這個想法

 

還是一樣聽到那首歌會莫名害怕且無助

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忘了嗎?

答應過會緊緊的在我身邊

一直一直的這麼好

原來是謊言

 

是一段錯誤

就算離開了一年

還是好想好愛

怎麼的 我總是這麼柔弱

 

還是想那樣的靠近

重重的依賴

緊緊的擁抱

深深的...

 

如果告訴你

品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會不會有任何反應

就算是見一面也好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看看你的笑容

 

中了蠱樣

忘了好多好多自己該做的事情

原來你的離開

讓我更真實的明白自己沒有你什麼都不行

我痛哭

大喊

卻找不回來

那句我愛你

到了口中又嚥下了

 

後悔著

那時的你和我

本身就不該有關聯

上一篇:原來是痛了

下一篇:09 年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