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1:38:20小朋友

專車 (?)

只是小小低落了一下

小P 對不起

原本想小開心進專車

可是可是看到你整個忍不住氣

其實當時只想小躺在你肩膀而已

可是可是眼淚整個不爭氣

以為你不會發現

因為我小小小小低調在啜泣

謝謝你聽我講這麼多廢話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委屈

我只是在抱不平

嗯哼?

應該是吧(?)


靖文也很厲害的發現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謝謝你們 不管是小P菜心還是靖雯

雖然平常你們總是排擠我

可是我知道你們還是都很愛我   (羞)


板橋下雨

小P你很愚蠢的把傘丟在公司

我只好跟你同一站下

你很乖巧的跟我說不需要

可是沒辦法 我看不下去

你可是我親愛的學妹呢

這完全不是在客套

雨下很大

應該沒有一個人會丟下一隻蠢蛋讓他淋雨

ya 就是這樣


請小P下次看到沒下雨還是要把傘帶到學校來

因為老天是不公平的

相信我



                               專車 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