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1:32:54小朋友

逃避

難過 但是我卻遲疑不敢跟你說

突然覺得我好沒用 我討厭你無心傷害我

我沒有防備的接受 接受你不時的攻擊我

我已經開始慢慢否定自己 然後慢慢否定你

擔心只要在這樣下去 就不會有完美友情

但我心底從不認為有完美過

我逃避了 又在一次面對考驗 又在一次面對逃離

我一直老是反反覆覆走過 反反覆覆停留

不能通過這關卡 代表什麼? 我還沒有恢復一顆健全的心? 還是我根本不配有朋友?

時間不能沖淡一切 當初傷害過 現在一直不敢碰

沒用的人 廢物!!! 我不想這樣一直過一輩子


***


我想我們真的不能是好朋友了吧 我受不了

就像磁鐵一樣 我開始起排斥感... 對不起

我很羨慕有你這種個性 但就是沒辦法

說不上來 不知道 不曉得...

就到這裡吧 反正接下來也不可能有多好了

因為你也不只我一個磁鐵

而我

繼續在尋找相吸的









                  如果逃避不用在受傷,那選逃避 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