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44:44☺內八.阿喵☻

○﹏○ ︴想太多…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昨天,,寫了信給你,,

前面都廢話,,後面就寫說:無論以後還會不會是朋友,,

只想跟你說謝謝你,,你是個很好的人之類的。

猶豫了很久才寫了,,熊熊想到以前他對我超好的辣!!

然後又和KI討論一下,,就決定寫了 !! KI拿給他,,

KI說:他大笑然後說他早就不在意那件事了 。


  但老實說...還是覺得他不爽我,,不過剛上線,,

看到離線留言,,他打說:

[★]- **強: 我並沒有討厭妳
[★]- **強: 只是那時候很不爽而已
[★]- **強: 現在根本沒感覺ㄌ= =
[★]- **強: 而且我不應該這麼火 畢竟不關我ㄉ事= =
[★]- **強: 我也想恢復當好朋友 只是我不敢而已= =
[★]- **強: 就這樣= =


開心炸了 !! 只是覺得很開心還可以再當朋友 ^^


      [[ 伶唄現在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