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3:47:06小 萬

愛一個人的痛苦

為神麼...為神麼...難道我錯了嗎...為神麼愛一個人這麼的痛苦ㄋ...唉..請你不要離開我..或許我不是你心中的那個人...那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我很難過..不過因為你我做神麼都願意...不會有任何一句怨言...因這是值得去為你做的事..如果不是你我想我可能現在還沒清醒吧...我一直都澄睡在夢裡..都還不知怎麼了...如果我做任何一件是能感動你...我想這是我心中的快樂吧...希望你心中的人可以比我更好...不管你的感情如何都希望你是幸福的...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傻瓜...為你付出...為你負擔...你心理的煩惱...求求你不要把我忘了...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如果你真的把我忘了請你想想我們曾經美好的回憶....在把我給忘了...好不好..謝謝你曾經在乎過我...我永遠不會忘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謝謝你曾經照顧我...嗯...一切的回憶就讓時間慢慢的淡掉吧...忘了吧...過去了...沒神麼...希望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