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23:07漾﹌伶〃

[ 一年後 ]










一年前 今天
農曆一月初一早晨七點零六分
一通電話把我從天堂推到地獄
曾經是我的靠岸 如今卻變成了遺憾
除夕夜的探望 初一早晨就這樣走了
遺憾的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折磨了五年多 最後還是向死神低頭
夢裡的相見 是和我說再見的意思
夢裡拔管前的痛苦表情我忘不了
我無能為力的在旁哭到聲嘶力竭





一年前的今天我傷心欲絕
一年後的現在還是有想哭的衝動
想起以前 想起小時候
和妳一起吃著飯 看著電視
吵著要妳帶我去買糖吃
任性的要妳騎著腳踏車載我
坐在趟鞦韆上的我
總是會撒嬌的要妳把我推高高
好多好多的以前和小時候
那些都已經變成殘缺的回憶了
妳喜歡扎起高高馬尾的我 我沒忘
送你最後一程的那天我扎起馬尾
明天 我也會扎起馬尾
探望妳。







    外婆 好久不見









上一篇:[ 不開心 ]

下一篇:[ 原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