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22:54:29☺舞☻

喔●暗

 

 

 

 

 

 

 

 

 

 

 

 

 

 

 

 

 

 

 

 

●低挖ㄟ天頂 大雨落抹停 嘛抹凍改變挖ㄟ條直

人生真的很妙 通常會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展開一連串性爆炸
搞的你全身焦黑 莫名其妙 根本來不及反應
話家常的時候 常常會聽到大人說一句話做為整個事件的總結語
這萬年不敗的總結語就是『 擠勒下灰丟系架尼阿喔暗
這個感知就像昨天才夢到的夢一樣


夢裡面 殺手不動手便罷 一動手就是刀刀完全置你於死地
基本人為道德怎麼寫 閉著眼睛 笑著 反過來寫
從害怕到心死從心死到生氣再從生氣到害怕
害怕是什麼? 害怕的是媽媽從小就沒生膽給我(←媽你怎麼沒生膽給我)
害怕的是你不知道正義最終是否落於好人那一方
即便是白的 痞子英雄裡黑的可以是白的 白的也可以是黑的
而害怕歸害怕 該有的行動反擊還是要做
當你倒地時圍觀的民眾自顧不暇的逃跑
或是殺手旁的嘍嘍一邊叫囂起鬨『弄死他!』 人性百態表露無疑
但最好笑的是當你已經被殺而做出自我保護時
殺手會還會生氣的來質問你『怎麼可以做出反擊』
大概那個殺手自認是皇帝級的吧 禁不起這種反
不過幸好那只是一場夢 我還沒死 也活的好好的

 

書法課上 桌上有一張白紙
除了那張白紙外 我什麼都沒有帶沒有硯台沒有墨汁
手上拿著筆 開始跟前後左右的同學借用具借到最後
桌上的那張白紙上一片空白。

 

──────────────────────────────────

 

 

 

 

 

 


寬容與極限
嚴厲與慈悲
相伴而相對

忙碌與分別
走出家裡, 走在日復一日的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