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00:13:24☺舞☻

船票有沒有這麼難買!!!年代端點有沒有這麼爛!!!



什麼叫做近在呎尺
什麼叫做看的到吃不到
端點賣票讓你體悟人生道理
明明就在你眼前
但是卻好像永遠都碰不到那個桌子坐不上那張椅子


12點開賣到3點只賣出3到4個人(而我排在約莫17)
3點之後關閉系統
端點發出號碼排要我們5點在來集合
才一踏出門就發現不對
有人來電還在賣而且賣到4點半還賣的很順
立馬衝回端點前面的人已經走了一大半了
剛剛在後~~~~~面的人跟後~~~~~來的人
是樂的往前好~~~~一大步
還好這間的服務人員夠英明
保留號碼排序每個人有4張票的權利
先幫他們印下來好比一張都沒買到的好

 

好不容易這個時候很順
感覺好像快到我了
但是一札眼4點半很快就到了
系統也關閉了
我還是沒排到但已經可以擠近前三名額
心想這次五點一開賣可以輪到我了吧!!!
等待是漫長的
服務生真的很可憐從早到晚一直點點點
也沒時間吃飯又有一堆人向他們抱怨
我們一直猛虧他以後看到五月天記得要請假

 

好不容易五點一到
大家又燃起一絲希望
這次跟前後的戰友討論好一起買哪個區
就不要在跳出來了也比較省時間

 

但是開賣後印沒兩張又開始狂當機
那種排再前三名
一直以為可以輪到自己的那種心情真的很痛苦

 

好像一段漫長的馬拉松
你以為終點就在眼前了,但其實還很漫長
你以為在矜一下就可以,但根本到不了
你想在努力一下你不想放棄因為你已經辛苦這麼久了
而且就近在眼前
但是端點就是爛到爆

 

這時候就要怪自己笨
因為你明知爛到爆卻又等待一絲奇蹟出現( 明知卡陰卻硬要觀落陰)

 

就在一切都卡陰的狀況下
後面的人開始說出令人倒胃口的風涼話

:『到底在堅持什麼?點不進去就不要硬點換別的日期阿!』

對阿到底在堅持什麼
你應該也很清楚吧
就是因為堅持這麼久了
等到換你的時候你也會堅持到底吧
就算輪到你也是一樣的卡
說那種話真的令人很火


12hours 沒有什麼
到頭來我一張票都沒買到(多虧朋友還有朋友跟朋友)
這個教訓就是告訴我以後不要在這麼笨了

不要做無謂的堅持該放棄的時候就舉白旗投降回家睡覺

 




端點我在也不會給你機會了,U OUT!!!!!

 

 

 

 

 

 

那這又是什麼。趴布!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y198444/post/1320084564

史˙上˙最˙難˙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