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0:30:04☺舞☻

意義是殺小



決定來幹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如果說521就是世界末日又或者是明日 
如果支離破碎可以結合成強大的能量那正事我要做的事         
情緒 表達能力 靈感 從往至今一直是斷斷續續
那投射出來的也正是代表著我

我?
到底?
可以?
做些?
什麼?

我想將一張張的畫面編織成每個感動
我想讓片段的文字拼湊成一首美麗詩篇
那是從開台到現在
第一篇文章
第一次拿起相機
第一次想在這裡努力的初衷
也許到最後這些都只是以我而轉的軌跡
即使質疑著自己 是否能變成什麼
也想努力成為一隻螞蟻




 

 

 

 

 

 

 


 

上一篇:無限綿延的交錯流逝

下一篇:所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