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3:08:06☺舞☻

然後呢?一起走嗎?!【VIP十年紀念】番外篇

 

結束了轟轟烈烈的55棒之後
緊接著是親朋好友工作人員之(番外篇)

 

        

 

 

 

 

VIP(5-1)    文騰(男)  7年9班 台北人

從哪一首歌開始認識五月天:志明與春嬌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五月天:國小五年級吧!
哪一首歌的歌詞影響你最深:如煙


請寫下關於你、五月天的故事或感想:

『小時候同學都在聽西瓜哥哥的歌
 我就被姐姐逼著聽志明與春嬌和軋車,那個時候覺得好好聽
 1個人出75塊買MayDay的專輯
 然後大家坐在客廳一起聽MayDay的歌,這個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
 第一次去演唱會時,覺得很辛苦一堆人,好熱好累
 終於7點開唱才知道一切都值得了!

 五月天的歌陪伴著我長大
 我要謝謝他們,帶給我的感動!』

 

 

──────────────────────────────────────

後記:1個人出75塊買MayDay的專輯
  然後大家坐在客廳一起聽MayDay的歌,這個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也不會忘記那個歡樂的時候,現在雖然還是可以
  但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在一起聽歌
  我們都長大了,大家都忙著自己的課業和工作
  而那個畫面也將永遠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們四小孩個一起去看天空之城演唱會真的是很酷
  希望下次的演唱會在一起去看˙您工好不好啊!!!!!

 (爆笑五顆星)*****小時候同學都在聽西瓜哥哥的歌
         我就被姐姐逼著聽志明與春嬌和軋車

──────────────────────────────────────

 

 

 

 

 

 

 

 

 

VIP5-2     林一瓜(男)  7年5班 高雄人 

從哪一首歌開始認識五月天:「愛情萬歲」專輯版的「憨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五月天:「十萬青年站出來」高雄場 (國二)
哪一首歌的歌詞影響你最深:「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請寫下關於你、五月天的故事或感想:

『如果說人類生存的三大要素是「陽光、空氣、水」
 我想我應該就是「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五月天
 五個年輕人的故事
 將五個故事變成一個故事的故事

 他們在我這個年紀 開始寫傳奇
 而我呢?』

 

────────────────────────────────────

後記:五個人的故事變成一個故事
   也因為他們,大家的故事也不時的重疊交會了。

────────────────────────────────────

 

 

 

 

 

VIP5-3     青魚(女)  6年6班 台北人

從哪一首歌開始認識五月天:從『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專輯開始中毒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五月天:2009年夏天
哪一首歌的歌詞影響你最深:知足』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請寫下關於你、五月天的故事或感想:

在2009年,夏天,朋友送了我『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專輯【對…就是妳】
這是我擁有第一張五月天的專輯,也是第一次完整的聽完每首歌
每一首的詞曲都那麼貼近我的心情與感受,很簡單、很生活、很寫實
有著對未來的希望,對夢想的努力,對人生的堅持,還有對過去的…回憶

 

在2009年,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發生了很多事,快到讓我措手不及
承受的打擊與傷害,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下去
幸好有你們&mayday,給我力量與支持
讓我能更有勇氣的面對這一切,因為有你們,讓我不孤單…

 

在2009年,終於在今年,第一次去了mayday的演唱會,很感動!
過去的九年我未及時參與,就從2009年開始,我們 ~ 一起走吧!



 

────────────────────────────────────

後記:對就是我!!!跟著我一起大喊『去你的2009!!!』『給我新的2010!!!』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整個世界把你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你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

 

 

 

 

 

 

 

 

VIP5-4     小O(女)  7年6班 台中人

從哪一首歌開始認識五月天:垃圾車

高中畢典  破天荒捨棄了八股『離歌』『朋友』『萍劇』
不熟的歌 不熟的詞 台語的腔伴著離別的調
第一次覺得五月天不吵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五月天:盛夏光年

或許那時離別的感動還不夠  
直到一次伴著盛夏炙熱而唱的旋律
才開始 有某種足夠放肆的期待
大二下 生活開始與五月的天交織 漸漸浮上


哪一首歌的歌詞影響你最深:人生海海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深刻的有很多很多 但如果還要繼續這每一天
至少在這最渺小的一點
那些所謂快樂 傷心 都是我自己的 自己左右

 

請寫下關於你、五月天的故事或感想:

我以為只有抒情適合流淚
但五月天卻能穿越疲憊 天空飛越
我以為生活如此 沒人體會
但五月天如此貼近生存描繪
我以為日夜的輪替 已把熱情燃燒殆盡
但五月天仍持續吶喊 呼喚後青春的尾巴
我以為不會哭還是哭了 我以為不再笑卻又笑了
我以為的早已忘記 我以為的不再期待
我以為是曾經孤獨、無力、陪伴、愉悅的日子
他們都幫我們寫了、唱了、彈著、奏著
我想是不是因為在那波五月的潮起潮落中
我們都能看見 那最遙遠的距離就在身邊

此刻走出太陽陰影 終於是無所謂的開懷了
我以為  這就是  五˙月˙天 
所以I CAN BELIEVE [FOREVER]

 

────────────────────────────────

後記:你是2100全民開講,都給你講完了換我詞窮了XDD

────────────────────────────────

 

 

 

2010-01-03 04:36:20

原來舞弟叫文騰
你們家已經有兩人被"如煙"擊中耶!

[1個人出75塊買MayDay的專輯]
這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大家坐在客廳一起聽MayDay的歌,這個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也太溫馨了吧

妳是5-5 那我要5-0.5




(舞:誰管你)

版主回應
1個人出75元真的很經典
但也是沒辦法 小時候比較窮,大家當然要分攤一下
重點是人生海海那張被我們聽到爛掉˙整張狂跳針
『因..為我開.....始......相..信..』
『現在....是...20...0..1』
後來又買了一張新的。


不只在客廳˙躺在房間或邊玩遊戲邊聽邊唱都有
第一次聽的時候會集合在一起(只差沒點名)
然後很隆重的給它播放下去
2010-01-03 19: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