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3:29:15☺舞☻

吃葡萄機器人【十月】

 

 

:『我跟你說 我吃葡萄很快..........................................』

 

在說完這句話的同時 以及

一陣吐葡萄皮和吃葡萄之間

我才吃完一顆

我媽已經吃完了十顆

 

一個超速吃葡萄的機器人在你面前表演

而且那個人還以這項技能得意洋洋 

最重要的是他不是機器人 他是你媽(←這是什麼跟什麼XDDDDDD)

 

當場笑到翻過去

 

 

 

 

 

 

 

 

 

 

 

 

 

 

 

兩光五金              (10月28日) 




一轉眼 冬天即將到來
自從對面的大樓蓋起來之後我家的浴缸也隨之打掉
因為蓋大樓的關係附近的老公寓都獲得了免費的翻新地磚及粉刷牆壁


不知對什麼 那時爸就說把浴缸打掉不要了
記憶也停留在小時候的浴缸戲水

通常只要是在浴缸洗澡 
都可玩上一個多小時

把自己的玩具全部丟進去玩
比賽看誰憋氣憋的較久
拼命倒沐浴乳進去再拼命的攪水 
以為可以做一個卡通裡的泡泡浴


還有個小遊戲是將毛巾浮在水面上
手從水面下將毛巾裡的空氣往上拍起 
形成一個水母形狀的球球
往下沉會有很多小泡泡從水中飄起


或是往我妹的臉上壓扁 也挺有趣.....................

 

 


反正我最近又開始很想泡澡
於是今天下班後又衝到我家隔壁的五金行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泡澡桶




一進到地下室˙老闆娘先指著嬰兒SIZE大小的盆子
我說是大人要泡的
結果他指著跟撈魚一模一樣的橘色桶子跟我說這個可以嗎?= =

:『這個大小可以,但我爸可能塞不下去!!!』

 

隨後老闆娘想到有大SIZE的泡澡桶 
大約可坐一個大人的空間
但要另外進貨 價錢約1500~1800還要再打電話問
進貨的話要先付訂金500元 於是我想也沒想的就先付錢了

 

一回到家後 我跟我媽報告這件事說我在隔壁的五金行訂了泡澡桶
馬上被我媽痛囉唆一頓 
『那間那麼貴你也去買喔?』
『還不知道多少錢你就先訂了!』
『你有跟他說是泡澡要用的嗎?』←
廢話!難不成我買澆花用的喔

 

於是就這樣邊吃飯邊被唸了一大頓之後
我被半催眠的覺得好像不該買那樣東西 好像被貴到了

(↑媽媽最煩的就是每次只要買什麼東西都會唸)

 

這時我又突然想到我沒問正確的尺寸到底是多少?這點很誇張!
吃飽飯後又立刻衝去五金行 


拿了一張老闆娘畫的大約尺寸圖回來後 放在客廳的桌上
這是老爸把那張紙拿起來 翻到背面後 


他說了一句話:『啊!是這間兩光五金喔!

沏水果的老媽從廚房走了出來:『丟啊!丟是那間兩光的!


聽到著邊我笑了

怎麼他們兩個這麼異口同聲 還在一頭霧水的我:『什麼兩光?

 

媽:『那間叫三光五金行!我們都叫他兩光!

一附意猶未盡的臉又接著說:

『剛搬來這邊的時候,叫他幫我們換兩頭變三頭的插座,結果他跟我收300元,我還問為什麼這麼貴!他說因為一個洞100,三個洞所以是300!』

 

 

聽起來真的很貴 

於是媽媽打開了話夾子繼續跟我說了菜刀跟鍋子的故事.............................

我現在只希望明天他的報價不要讓我噴血才好。

 

 

 

 

 

 

 

 

 

 

 

 

 

 

●新莊可不可以有一間像樣的唱片行!       (10月27日)  

 

(1)今天下班去了新莊【唯一一家】唱片行位在新莊夜市附近
 當然我沒有抱多大的希望
 因為上次要買【聽見歌德摩斯】就沒賣
 而且到最後竟然在萊爾富買到˙真是意想不到! 

 

 一走進店裡˙先掃過新曲上架上的專輯
 (賺食糖、SS502、搖來搖去)˙沒有˙沒看到

 一個轉頭˙老闆娘先開口問了:『同學要找誰的?跟我講比較快!』(我想也是)

 

 很尷尬了擠出四個字:『這位太太!』

 老闆娘:『你貢瞎?』

 :『這˙位˙太˙太!』

 

 這時老闆出聲了:『ㄚ是台語還國語的?』= =痾~我還要再繼續問嗎?
 臉上三條斜線:『是國語!樂團的CD』
 老闆+老闆娘:『喔~我們這邊沒有喔』

 

 雖然那間唱片行有2樓
 而且一樓的唱片也只有新歌架上那些所謂熱門的音樂
 但貨也太不齊全了吧(暈)
 新莊有這麼偏僻嗎??連一間像樣的唱片行都沒有
 

 最後衝到家樂福同樣是一樣的下場
 讓我白跑一趟了!

 

 這位太太這已經是第二次鬧笑話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y198444/post/1291873745

 

 

 

 

(2)靠!我提款卡不見啦!!!!!!!!!!!!!!!!!
   房間和包包都被我的亂槍掃射過後(活像第二次世界大戰現場)
   還是找不到~~~很好
 

 

 

 

 

 

 

 

 

 

 

 

 

●霹靂布袋信             (10月23日)  

                     那手是怎麼回事(打) 裝義肢嗎XD

 

距離霹靂布袋信慶生日

還有44天!!!!!!!!!

 

 

 

 

 

 

 

 

 

 

 

 

●LOOK THREE SMALL???             (10月19日)  

 

 

LOOK THREE SMALL???

 

今天這句話 一直不斷重複的不斷重複的再心裡翻騰

只差一點點這幾個字就要衝出嘴巴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背後有長眼睛就算了 雷達還這麼靈敏準確

如果我有功夫裡的雙人琴擊或是怪獸背後彈琴這類的武功

一定會賞他個幾掌(呼)

 

 

 

 怎麼看每個人都很不爽阿(無名火) 

躁鬱症又ㄧㄚˊ起來了 

怎麼辦?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10月17日)   

 

小巨蛋台北場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aShUUnrdQ

看完後˙開始期待世運場的煙火 

 

 

 

 

 

 

 

 

 

 

 

●生命有一種絕對               (10月16日)

 

 人本身的價值˙勝過於他所有能力的總和 ───【施密特】

 

 

只要想做˙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手指著別人的時候˙先秤秤自己有幾兩重再去說

 

 

│說的比唱的好聽│馬的~~~你算哪根蔥│

 

 

 

 

 

 

 

 

 

 

 

●甲緊弄破嘴齒骨˙驚驚              (10月15日) 

 

晚餐˙正享用著美味香濃的咖哩雞
吃著我最喜歡的馬鈴薯
大口扒飯˙一口接一口吃的很快←像怕有人搶你食物一樣
就在吃的正高興時˙【喀搭】一聲


第一個念頭閃過-----我咬到骨頭了嗎?
用舌頭撈一撈˙沒有東西阿?

這時候感覺鹹鹹的
什麼?有血流出來了!!!
突然覺得˙前排˙有一顆牙齒

學著麥可傑克森的45度傾斜!!!!!嗚呼~~~耶黑~~~
!!!!!來賓請掌聲鼓勵!!!!!真的好佩服自己!!!!!


我居然用自己的牙齒咬斷了自己的牙齒
(拍手~~~~~~)真的˙沒有人比我更強了!!!!!!!


 
後來在不安然的狀況下先把飯吃完˙在衝到牙醫照X光

 

等待的那一刻好緊張
醫生看一看X光片說:『看起來牙齒沒斷˙只是牙齒骨斷掉!還好』
我:『牙齒骨?牙齒也有骨頭喔!』

 

人家說:【口甲緊弄破碗】
我是【甲緊弄破嘴齒骨】也算是一絕的。
 

 

 

 

 

 

 

 

三天就把它【ㄎㄢˊ又】落去           (10月13日)  

就像馬莎說的【啵】一聲就沒了

賣這麼快想嚇誰啊~~~~~~~~~~~~~~~~~~~~~~~

 

               

              倒數計時五十三天!!!!!

 

 

 

2009-10-30 00:19:53

泡澡桶是朔膠的 還是木頭的
我忘記是宜家還是哪裡 有那種圓木桶的 很可愛

你媽也太年輕了吧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50歲
我覺得你媽媽跟你小妹最像 好像好像

版主回應
木桶的出很久了吧
現在沒看到???

人家說跟我媽最像的是我二妹
2009-10-31 01:08:38
2009-10-29 02:30:32

[兩光五金]篇很好笑
不過怎感覺聽到爸媽這樣囉唆之後
妳還是一直很冷靜...

版主回應
我煩到快起肖了
但最後那個兩光五金完全把前面那段囉唆洗掉了


最後我以1400買了那個泡澡桶
2009-10-29 23:15:12
2009-10-23 19:54:49

標題一直換 就要置頂阿 哈哈
不然看不見

版主回應
這樣比較有驚喜感
就像寵物的驚喜箱一樣
2009-10-24 12: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