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0:36:15☺舞☻

是我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使你變的如此人格分裂

 
 
 
 
勉強

對!都是我們才讓你感到勉強

這從來也不是你想要的走向˙你也不願意這樣

你有努力 但力不從『





坦然

你從來都不夠坦然˙無法坦承自己的『

早就大可宣告內心的OS

不必自我矛盾、反反覆覆、顛三倒四

人格分裂的遊戲完的好盡興

何必搞的自己好煩又好累

都是因為我們太壞˙才讓你這麼可憐

















擺在眼前的事實等於指責和說教

錯錯錯】有人說你做錯嗎?

除非你自己覺得那些都是你所做錯的事情?

一直拼命的將自己往負面推去



對~我就是爛!!!】最厲害的強項就是擺爛

現在看到的只有無所謂和擺爛

先丟下一切逃走的是誰?








反正什麼都沒了˙你也無所謂

只怪˙一切都是我們太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你口中『少在那邊以好朋友之姿勸告』的好朋友







看來現在【多餘】兩個字該送還給我們了。
  

上一篇:暗湧

2009-10-13 00:21:16

怪我們為什要不當面說?
為什麼要在私底下說
就是怕會像今天這樣
但我們不會像你一樣站再司令台上放送廣播
就像家人在別人面前數落自己孩子的不是 一樣難堪
放送著你所謂的是朋友就不會如何
少在那邊以好朋友之姿勸告
是阿~都是我們自以為是你的好朋友
再你放送的那一刻
就有把我們當好朋友看嗎?
而且還是在廣播台上放送!

逃避不談
卻在不知道事情的人面前說
加上他們所做的風涼回應
(感情也會有扣搭)....
看了就只有心寒二字
這就是你對待好朋友的方式
像你這樣又是怎樣的好朋友

2009-10-05 22:03:01

『少在那邊以好朋友之姿勸告』
『終於關心起我的仆浪 好感人』
『我指的那三位 感情淡到應該連我玩鋪浪都不曉得... 』

我前後就看到這三句時最賭爛
苦口婆心跟他說那麼多 就是為了想讓她理解
換來這一陣酸溜溜
講太多又會跟我講
[你最近是很了解我嗎?你不覺得這樣很好笑嗎?]

真想對他說句難聽點的
你在玩鋪浪我們就要知道?!
那我們最近在幹麻 你知道嗎!!!!!

"少在那邊以好朋友之姿勸告"
所以意思是我自以為是是他的好朋友
他從來就不認為?
還是說 好朋友是要互捧的 捧上天最好?

不曉得他看完這篇↓能不能理解?
http://0rz.tw/NaVh9
還是又是在說教 又是多餘的 我們多管的

總之
我根本忘記之前的那些事了
我最生氣的是他對這件事情  事後的態度

miss ﹡涼 2009-10-05 02:13:48

就是要寵你~~寵你~~寵上了天~~~~
整個天堂都搬到你身邊~~~~~~~~~~


反正說什麼都無所謂嘛
人家是高級舒潔
我們只是平民五月花
哪鳥我們這麼多
他是戲子
我們傻子阿!!!!!!!!!


反正這些文章他根本不在乎
莫名其妙受一堆氣
我也要當小學生亂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