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01:04:59☺舞☻

20090926˙狂暴級DNA創造演唱會˙這個世界是我們的(大雷)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演唱會

然後留下最痛的鐵腳和黑青
 


我們那麼美那麼甜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安口

為什麼呢?還是要在憨人ENDING
 
 
回˙到˙各˙自˙的˙位˙置˙老˙去............

 




 
 
慘拉~~~~中邪啦!!!!!!
林憨人卡緊等來啊~~~~回魂阿!!!

 

想必我也中了世上最邪最兇狠的【演唱會症候群】

一直都回不來 秒秒都是五月天

每天都帶著隱形迷你麥上班 (yo~就哩塔沏母他沏~就哩塔沏母他沏~)

              (叫你讀書不讀書~)(叫你讀書不讀書~)


 
 

天天都置身於演唱會中不肯離去

我真的好不想醒來 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夢下去......................

 
────────────────────────────────────  
 
 
 
 
 
 
 
演唱會結束後的隔天早上 
騎車上班時 第一首播放的【天使】 唱到副歌時
竟然無意識的落淚?! 
連我自己都傻眼!!!!!!!!!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後最後的天堂』





 
 
 
 
 
 
 
 
 
 
 
 
 
 
 
 
 
 
 
 
 
 ●以下有大雷(請小心)(尤其是要去看高雄世運場的請矇眼跳過這段)
 
 
 
 
 
【難道有誰,可以真正開始活著?】
 
 
 我們從小就被規定要一樣 頭髮一樣 服裝一樣 
未來讀個像樣的學校 找份像樣的工作 租間像樣的房子
          過個像樣的人生 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年復一年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想要複製一個新的自己
如果可以,我們就可以重新開始活著嗎?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有一天我們會發現 難道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嗎?
白襯衫黑領帶 是不是我們就要這樣一事無成
 
 
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年復一年
可不可以重頭再來過?
 
 
可不可以重頭再活一次?可不可以重新追求我的夢想?
好想脫離白襯衫黑領帶的自己
一個不再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年復一年的自己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彷彿像是在控訴我們:
「你們難道就這樣妥協了,臣服於不知是誰所訂下的社會規範裡。」
 
 
 
 
 
 
 
 
 
 
 
 
 
 
 
 
 
 
 
 
 
 
 
 
  
 
 ●舞台好美(這段可以睜眼了)
 
 
 
 
瘋狂世界飛進了茫茫人海
那故事是不是你想要的結局?
但,至少你大聲唱過
沒有人能搶走你我的感動
在那遙遠遙遠的以後
寂寞的星球 
 
 
我們曾這樣的活過
 
 
 
 
 
 
 
 
 
 
 
 
 
 
 
 
 
 
DNA現場版跟CD差了十萬八千里
整個嗨到爆炸
激發了我的台客細胞 
雙腳給他亂亂跳下去就對啦
 
 
 
 
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嗚~~~
主唱大人很挑釁的比了很像V的中指
 
 
 
 
瘋狂世界混候鳥 世界無敵霹靂好聽
希望下能聽到排行版之1.2.3.名的
人生海海混候鳥混一顆蘋果 如果聽到那此生無憾
 
 
 
 
 
後青春期的詩、一顆蘋果的副歌、如煙、笑忘歌
感人檸檬加太多 
哭點隨時STAND BY
 可能是老了 
所以很容易10秒落淚
 
 
 
 
 
 
 
 
 
 
 
 
 
 
 
 
 
  
 
 
 
 
 
 
 
 
 
●鞠躬總是超過90度的5人
 
 
12/5五月天[創造55555人]演唱會 
D.N.A.無限放大版見!
 
 
 
 
小涼的愛心CD
瓜的愛心帶子
我的愛心笑臉(弱)
 
 
 
 
 
 
 
 
 
 
 
 
 
 
 
 
 
 
 
 
 
 
 
 
 
 
●什麼?有鏡子!每年一定要來一下 就算有字擋住還是照拍不誤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得人疼俏皮指數破百萬↓
 
 
 
 
 
 
 
 
 
 
 
 
 
 
 
 
 
 

上一篇:I BELIEVE U CAN !

下一篇:黑青DNA

2009-10-01 16:54:28

恩 你第一段就改編我最喜歡的詞
正中我心

我有看網路那些片段 怎樣都比不上現場!!!
網路看的[起來]很弱耶 現場明明很振奮有精神

原先我有擔心人生海海你會不會落淚
就妳工作瓶頸
就妳最喜歡的歌
就好多婆婆媽媽叔叔小朋友一起出來啦啦啦啦啦

第四天看妳跟著在唱跳
就哩塔沏母他沏~就哩塔沏母他沏~)
(叫你讀書不讀書~)(叫你讀書不讀書~)
我有一點嚇到 舞姐怎什麼時候變這樣!!!哈哈哈
放好開!!!
你真的中毒了
離開巨蛋看到路邊計程車跟施工也要DNA一下

版主回應
喵(上下)了這篇回應一眼(你的留言像交報告一樣用心)




一開始要打心得文時 腦中就響起了這首歌
索性就來改編一下(又快又順 只差沒拿副碗筷來敲)


起來˙要現場才可以體會得到精髓


平常也是很ㄍㄧㄣ的人
我也不懂為何可以放的這麼開(←你哪次不誇張)



(離開巨蛋看到路邊計程車跟施工也要DNA一下 )
↑↑↑講到這個 你不覺得真的很印景嗎
那個黃色的計程車
黃色的封鎖線
紅色的警報燈
路邊的警察
然後尬車又崇邊響起
連我們禮拜六下午看到的那片偏空都有一點呼應ㄟ
...........................................................




好啦
我真太誇張了!!!!!!!!!!!!!!!!
2009-10-01 23:05:11
2009-10-01 12:25:38

看你報台照片就知道你整個ㄉㄧㄠ落起啊!!哈哈
好好喔高雄T___T
超想再聽一次瘋狂世界+候鳥的
從來沒這麼期待過LIVE CD!!!!!!!!

版主回應
很誇張的暸落起了~~~~~~~~~
今天五版也有人再說日簡耶
快去跟他握手


期待這次的DVD+1
2009-10-01 22: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