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2:54:24☺舞☻

青春就是˙消縱即逝的燦爛




2009˙的五萬人出頭天
這次五月天又要傳達什麼訊息給我們?

 


從一開場的片頭『青春是...........』連結到有如迪士尼嘉年華般的燦爛煙火秀
震撼和雞皮又糾結纏綿在一起不肯分開了
 
 
 
因為這次是最貼近我們任何一個人所擁有過的東西-『青春』
七彩般的青春是那樣的燦爛美麗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們都曾寫下 
也拼命想要留住最美麗的一頁 努力的不留遺憾
 
 
 
直到年華老去後 憶著從前 
才希望有沒有那麼一個『永遠』永遠不改變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青春˙和˙歲月˙在一來一往中搏鬥拉扯的無力感
煙火˙和˙如煙˙印入眼簾之際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把觀眾搞到哭真的是你們的強項(拍手)   
 
 
 
 
 
 
 
 
 
 
 
 
 
 
 
 
 
 
 
 
 
 
 
 
 
 
 


青春就是˙消縱即逝的燦爛

 
『笑忘歌』和『如煙』這兩首催淚彈 貫穿了整場演唱會 
 
 那就是五月天告訴我們的˙青春 
 這不單只是一場˙表演的˙很精采的˙演唱會
 每次˙你們要告訴我們的˙所要傳達的精神和意義
 那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也是你們和我們不顧一切搏感情下去的動力(啾甘心)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或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如煙』 
                曲:石頭 
                詞:阿信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讓步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通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笑忘歌』 
                曲:怪獸 
                詞:阿信
 
 
 
 
 
pic-阿信 
你[獸]得了嗎? 2008-12-29 03:20:37

青春是...
一回頭
我已經坐在看台拍著手
一樣跟著哼哼唱唱
沒想到自己老得這麼快

版主回應
一回頭
我已經坐在看台拍著手

再回頭 已白髮蒼蒼
2009-01-21 19:54:56
搖滾夏天:) 2008-12-21 12:59:39

唉 青春就是如此美麗的曇花一現
想熱血還是想偷偷熱血呀!!!!

版主回應
兩種都想~還有你又重回PC了 2008-12-27 02:31:00
2008-12-15 00:34:46

如煙ˊˋ

我是唱透露的時候
眼中泛淚轉圈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版主回應
我要照片~~~~~~~~ 2008-12-15 00: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