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38:04☺舞☻

2008 DOWN TO 呃嘶˙開花PART3



2008年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五食食五第一次出團』


大家是不是該開香檳慶祝一下阿(乾杯)















這次突然有感而發的三部曲˙並不是我要去當兵還是遠行

謎之音:難道是要退團!?



















































期待有還有五六七八...........更多更多數不完的故事.........









每次都很難熬的開場.................時間...................滴答滴答走.............................






好不容易等待到了開場.............心臟...................噗通噗通跳.............................




快快慢快歌交替後..................汗水...................嘩啦嘩啦落.................................





一夕間來到了中場talking...........白開水..................咕嚕咕嚕灌...........................





接近演唱會尾聲人生海海的...........我們...................拉拉拉拉轉.........................






不想很快聽到的安口曲...............空氣.................      ................................













































:『回家吧~』
:『不要!』
:『回家吧~~~』
:『不要!!!』
:『沒有歌可以唱了˙難道要從第一首再唱一遍??』















:『結束』也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本團堅持不回家

因為根本就回不了家XDDDDDDDDDDDD(腿軟)
















































回不了家就開始我們最厲害的節目『醜人大賽』














































但是沒有人贏的了我


我這是最高境界:『頭套絲襪』.....沒人學的來....(贏得不光彩的勝利˙揍)
















































一向都會跟我奏會看演唱會的二妹
她很氣憤的跟我說:【離開地球表面】之後是【回到地球表面】


那在來會不會有【飛出地球表面】再來【滾回地球表面】
然後再【爬出地球表面】 再 【彈回地球表面】 最後再【終結地球表面】




總之:她真的很怒就是了。















































有家歸不得的我們依依不捨的坐在場內



一直到了最後
還是得收拾行囊流浪去






















當下又餓又累又軟˙全身鐵的感節無法言語......................




















































(工作人員散場)˙好壯觀!!!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倒在體育場內過一晚


























































 ←五月天
往台中火車站


  什麼˙(視而不見阿)雖然很貼心˙但
    ˙現在不要給我們看這個˙(手刀劈紙)











台中火車站˙關我屁事
 手機沒人接˙關我屁事
   攤販收光光˙關我屁事
    整條街空盪盪˙關我屁事
       一群人夜宿哪˙關我屁事
        小黃載去蜘蛛旅館˙關我屁事
          凌晨三點坐睡火車站˙關我屁事






                  1˙2˙3˙關我屁事

搖滾鐵瓜 2008-06-06 02:09:36

樓上 那請問蛋要幹麻?

我想知道連續三篇首頁的故事
是第一張是我們三個
然後第二張 是有小良加入 然後向前行
然後大三張是有我們四個了
這樣嗎?

版主回應
完全答對
就是這麼的看圖說故事XDDDD
2008-06-08 02:37:56
2008-06-04 21:35:21

舞姐突然要結婚了˙關我屁事
阿瓜很快要去當兵了˙關我屁事
小涼牙套馬上就拆掉了˙關我屁事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管我屁事

版主回應
紅蛋很快就被吃掉了˙關我屁事 2008-06-08 02: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