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24:34☺舞☻

˙台灣樂團節˙





˙台灣樂團節˙
˙台灣越團結˙






我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參加像這類的音樂活動
其實不是追星˙真正的原因
我想是他們在這˙不到幾平方˙的舞台上˙正做著一場艱辛又華麗的夢
那才是真正最感動我的地方˙我稱它為『勇氣加油站』
有了˙勇氣˙離自己的夢想也許又更靠近一些些。






































我們去的是禮拜日那場
舞台很大˙一直飄著不斷的細雨
就像˙棉花鬚變成一團棉花糖一樣
久了頭髮也是會濕掉的。






***我很喜歡圖三這張照片

好像我們也踏入他們的夢一樣˙一起走了一大段路
走了好久時間才來到這裡˙來到這個舞台上。






































第一屆台灣樂團節˙節目表
壓軸是乃文耶: )






































我妹和寶咖一直很亢奮
還有彩虹又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禮拜天的關係
所以其實人群有點稀少。











***我根本不是比1阿
  明明就是YA!








































表演開始了
有的樂團只用單純的樂器表演而非有演唱
印象最深刻的是電風扇˙這組是一男一女
男的是在後面當DJ刷唱盤˙女的是主唱
曲風偏向電音˙但唱風卻是一股清流
擁有厲害的高音˙衝突感十足。









































這張照片是盲人樂團唱的台語歌曲˙贏得了很多掌聲。









教練樂團曲風為動感放克˙最會炒熱現場氣氛
當「芭蕾女孩」第一個音符跳出時,全場立即歡聲雷動鼓譟不斷
主唱:讓我們聽著Funky跟教練盡情跳著芭蕾吧!












回聲樂團的主唱很像黑色會老大(黃力行的髮型)
那種狠勁˙尤其是他叫我們手舉起來時大家都很配合
因為如果被他看到˙你站在那邊動也不動的話
結束後˙很有可能會被拖出去。
















Fish的床上暴動這組樂團˙你光聽名子就會說『這是什麼?』
上台時每個人都戴上可愛的大頭動物(有熊˙頑皮豹˙鯊魚頭˙獅子˙兔子)
然後你以為打鼓的手腳很忙就不用帶嗎?照樣帶我告訴你
那時我心想不妙˙因為都裝扮成這樣了˙唱出來的一定不是人類的詞彙
結果˙不出所料
音樂一下˙一陣亂喊亂叫的魔音席捲而來
然後主唱頭罩一丟˙變身成蜘蛛人
蜘蛛人和鯊魚頭開始用CD攻擊台下的觀眾
十片十片的射˙我們嚇的手捂住頭殼
最妙的是˙在這慌亂之中˙我居然還撿到CD˙
因為它丟下來時剛剛好在我前面那個人的兩腳之中(←夾住)
一直低頭的我就這樣毫不費力的拿到CD˙(至今我還沒放來聽過)
在一震暴動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團名要取這樣了。














































在昊恩家家的音樂饗宴之中˙洗去了剛剛那場噩夢
接著乃文就來了(喜)+(跳腳)

















































電視機+女爵+靜止+QUEEN

嗓音獨特
駭爆現場
本人超正
值回票價
(↑喂不用票好不好˙免費的)


























蛋x4 2007-12-12 03:03:04

Fish的床上暴動這組樂團
哈哈哈哈
這段形容的很實在
好像親身經歷過一樣
笑點砰砰而來

&quot你以為打鼓的手腳很忙就不用帶嗎?照樣帶我告訴你&quot
&quot一直低頭的我就這樣毫不費力的拿到CD˙(至今我還沒放來聽過&quot
為什麼這兩句我可以笑這麼久XDD

乃文好正:D

下次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
尤其你二妹˙這駭咖!!哈哈
你2妹換髮型耶˙我仔細看很久覺得好像誰...
結果是你媽˙煮羊肉爐的媽媽的臉
一模一樣
但是又看到你跟她(2妹)的合照
又覺得其實你們也蠻像的(但是感覺跟你最像還是3妹)
所以...(我等下是要去基因分析了嗎= =&quot)

總歸一句講
我也要跟我也要跟(牽)

PS:回聲樂團的平頭我沒記錯的話好像他是在當兵中..

版主回應
你2妹換髮型耶˙我仔細看很久覺得好像誰...
結果是你媽˙煮羊肉爐的媽媽的臉

...(我等下是要去基因分析了嗎= =&quot)

(↑哈哈哈哈...........)


是有很多人說我二妹像我媽
而我像我爸
看過我的都說像三妹
但看過小弟之後˙就又更像
好錯綜複雜.............
2007-12-23 00: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