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6:30:17☺舞☻

解˙讀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靠近一點˙
在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你把整個臉都貼到了玻璃窗上˙看到了全部˙
你真的有看仔細嗎˙



是的˙我已經把˙整顆腦子˙活切了下來˙
就放在這裡˙
血液四處流竄˙
毫無忌憚的在這個地方撒野˙
它享受這裡的˙『寄託心靈』和『放鬆』˙




你讀著這裡的˙每一字˙
但也未必理解這裡的˙每一字˙
你自我的˙【解】著這裡的每一字時˙
真的有【讀】清了【我】嗎˙
我寫跟你解的一樣嗎˙



在這裡˙
沒有硬性的規定˙
唯有契合的靈魂˙便能嚐到同樣的味道˙

所以˙
你無須理解我的意識˙我也無須理解你的意識˙
因為這裡自由想像的˙是直來直往的˙








在這裡˙我要自由˙我也是自由的˙













圖/文:個人創作。

下一篇:自我˙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