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2:58:59☺舞☻

術˙超有型鳥頭




前幾天阿舞舞我本人˙剪了一顆很鳥很鳥的頭˙
每次只要決定減頭髮的隔天˙也就是起床準備出發的那一刻˙
就會覺得˙恩ˊ其實現在的頭也ok嘛˙不剪也行˙
被龜附身的我就是那麼龜˙




坐在刑邢檯上˙沒講2句話˙我要打薄不要剪短˙
設計師戚戚喳喳快速剪完˙
ㄟ~有減跟沒減一樣嘛˙心裡這樣想著˙



可以層次打高一點嗎?不行耶這樣會有斷層˙
擺明就是不給我剪˙
那我再減短一點好了˙他手束起頭髮大約在五公分的高度˙
剪掉這麼長˙我回答好˙
就在剪完時˙我的頭髮已經足足少了十幾公分˙



接著問˙要剪瀏海嗎?
心想不剪瀏海還算有剪頭髮嗎˙立刻說好!
他又接著說要分邊嗎˙我回答不要好了˙
剪完˙儼然就是羊成淋的瀏海˙
設計師說˙你如果有燙一點點捲的話˙會很好看˙
就在此刻我已經看呆在刑邢檯前˙媽呀˙是大法師女鬼坐再我對面嗎?




這時˙隔壁傳來一位設計師的聲音˙他正在跟他的客人說話˙
說:你看!這樣再加一個髮窟˙一定很好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好像要把整個理髮店的女生都剪成『那個人』





心不甘情不院的付了二百元˙
不過秀娜更慘˙她坐再我旁邊減˙
剪不到2分鐘˙2分鐘都不到˙就剪完了˙有剪跟沒剪一樣˙傻眼˙







一踏出理髮院˙阿~~~~~~~大叫了一聲把頭髮撥亂˙
原本想立刻再換一間剪˙但被阻止了!喔~
立刻把瀏海撥到旁邊˙
然後現在都綁頭髮出門˙要不會嚇到路人˙
放下來真的很恐怖˙










圖/攝影:個人創作/府城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