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4:52:11☺舞☻

兒童今晚是兒童






今年的生日是我收到最多祝福的壹年˙
昨天的唱歌也算是很駭˙
台菜一一上檔˙台到最高點˙笑到不行˙
小瞇瞇簡直就是台妹的始祖˙雅霜唱歌依舊很好聽˙被李紋附身的很厲害˙
葉誌倫昨天很像嗑藥一樣從頭駭到尾˙居然沒睡很難得˙
幽靈人口秀娜默默的坐在一旁當聽眾˙咏珊唱歌有進步˙
客家大哥的歌整個沒唱到˙碧玲今晚狂唱陳小春˙信樂團被打敗˙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的同事聚唱了吧!



努力用數位科技記錄著【什麼東西】的我˙
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合照啦!!!》
居然會忘記合照˙喔不˙可以4月4號再補照一次嗎˙口以嗎˙
不善於表達的我˙要在這裡˙
跟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
秀娜˙小瞇瞇˙雅霜˙彭彭˙誌倫˙碧玲˙咏珊










ps.絕對不會記恨你們幫我多慶祝了一歲。
 還有回家時被房東逮到,問話,以為載我回家的那個人是我男朋友= =
 想必對面的三姑六婆會三姑六婆的說我一陣子。

pic.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