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5:04:36☺舞☻

飄入˙降落˙歸零的心情






˙朋友阿˙你為何憂鬱˙說要到山上大喊一場˙我帶你到海邊呼吸˙
˙一望無際的遼闊印入眼簾˙震撼舒暢的一時裝不下˙
˙反應不過來煩燥的意識裡˙平靜下來了吧˙我說˙
˙緩緩坐下˙灰白˙好客的沙˙暖活熱情的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抓起一把沙˙飽實握在手裡˙再輕輕用沙漏的模式放開˙
˙沙子一顆一顆的飄入降落˙歸零˙
˙重複的動作˙那是在跟它訴說這些日子的難˙
˙風陣陣拂上疲憊面容˙洗淨所有煩憂˙



˙拿起村上春樹˙第七個男人˙告訴你˙這篇也是有關於海的故事˙
˙我想在這裡唸出這篇˙它適合這裡˙一字一字的從頭說起˙偶爾沙一顆顆墬落頁裡˙
˙像是再交換心情一樣的轉˙









『危險哪,海浪來了噢。』這次從我嘴裡大喊出。一留神時,
轟隆聲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K也終於查覺我的叫聲抬起頭來。
但已經太遲了。那時候巨大的海浪,像蛇一般高高揚起頭來,朝向海浪撲襲而來。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那樣可怕的海浪。高度足足有三層樓高。海浪幾乎是無聲的,
在k的背後壓倒天空般地抬高起來。(-村上春樹)







˙此刻˙
˙書˙時間˙環境˙融為一體了˙我享受這樣的契合˙
˙它無聲無息的滲進了每個部份˙
˙放下書˙按下快門˙捕捉著自認為欣賞的畫面˙
˙外國人走了過來˙用著美式幽默跟我們談話˙
˙他說『看到頭上有危險,就要趕快跑或者是保護,
    美國有一個小孩,在海邊,被風帆上的線刮過,耳多就不見了!』

˙所以你們要小心˙看到危險來了就要躲˙不要還笨笨的坐在這邊˙(其實他是唬我們的,到最後才發現!)
˙也告訴我們這像風箏版大玩具的遊戲玩法˙
˙說現在吹的是南風不適合滑行˙而且海水比較渾濁不乾淨˙
˙吹北風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可以快速的在海上滑行˙
˙有時候還可以飛躍到二.三層樓高˙我們哇了一聲˙很驚訝˙
˙他說˙你看˙
˙現在就是因為風太小˙沒辦法飛起來˙一點都不好玩˙所以才沒帶我的那些配備來˙




˙這時˙我很興奮的說˙等一下有日全蝕喔˙
˙他在沙上畫了起來˙用那美式國語跟我們說『這邊看不到』˙而且要看的話要用特殊的東西看才行˙
˙頓時˙感到自己很蠢˙心理用美式國語喊著『shit媽媽』˙
˙雖然蠢˙但是跟他聊天很愉快˙我們用很破的英文回話˙學他的美式國語講話˙整個心情很好˙
˙騎車回家時˙我們還玩了一陣子˙美式國語˙












˙光照射˙透過那片藍˙線經過那片藍˙散發光亮˙
˙也穿透了心˙是那樣的美˙





攝影-黃金海岸    2006/03/29ⓒ˙Ann




No name 2007-04-16 00:30:25

我覺得我要很感謝你有這種不計較他人的心

因為前後也是發生類似這種事
不小心就打起筆戰
我也覺得很懊惱

但是我的出發點是真的如你所說
&quot欣賞與肯定&quot

很感謝你

又闖了禍 2007-04-15 12:07:29

我想
對不起是免不了

不過是很誠心的對不起


起初是因為照片而感到興趣
而沒有先告知而先斬後奏
該文章已經刪除了

請台長不要擔心


想了想
為了想要呼應文章
而做出如此卑弊的事情
我實在感到對於我的本身文字世界畫上一種狼狽與不安

該有的懲罰我會接受的
如果要檢舉
我很樂意台長可以告發我的

在此說聲對不起
希望能與這篇留言而消除你的怒氣

版主回應
你不必感到自責
我沒有生氣 一點都沒有
只是對於你的問題而回答
這只是個肯定句
而且我並不了解你是以
(疑問句)還是(質疑的口氣問)
如果是疑問句:我也會回答(絕對是)
如果是質疑我:同樣是回答(絕對是)

這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倒是覺得有一點莫名奇妙,
就像 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那樣!


(該文章已經刪除了)
這句也搞的我糊裡糊塗


要是你看到別人也放了同樣照片而質疑我
或者是哪位擅自複製去用
我都不會生氣,
因為會把照片拿去用代表著欣賞和肯定
從來都覺得鎖右鍵這個功能也很不必要,
因為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另外,
不是我拍的照片
我是絕對不會還打上:是我拍的。←這樣很可笑
2007-04-15 18:20:10
是你拍的嗎? 2007-04-14 01:13:07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k6066808

版主回應



!!
2007-04-14 13: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