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4:15:40☺舞☻

你問我我問你妳問他到不如你問我們老師




     你問我我問你為什麼我那麼晚睡
     我問我我也不知道那你又知道嗎
       

     那你就要問我們老師




     到底!
     到底!!!
     到底為什麼?
     要出那麼,那麼,那麼,多的作業!


     靜物,生肖,馬車,馬車,還是馬車!
     一次五樣3D作業,很好玩嗎?
     蛤!



     那麼爛的,那麼無意義的生肖跟馬車,你也敢出!
     你敢出我就敢做
     做
     做
     坐
     [[[坐]]到我的屁股都瘀青了!
     但是又為什麼要在我用RHINO畫完的時候,
     卻聽到有人跟我說,
     喔!是用SOILD畫喔!
     好一個SOILD.................
     真的是好美妙阿!!!哈~~~~~~~~~~





     你問我我說我為什麼要白目
     我問你他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





PIC-生肖3d[你看看,牠的表情就是我現在的表情,多麼融入作者的心阿!]

在做完所有作業後將徹底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