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24:24小笨蛋

又去吃麻辣鍋..

星期六那天我約阿姑她們去吃麻辣火鍋..

但阿姑說她們要去請客..

所以不能去..

但阿真跟鴻阿沒有要去請客..

所以我就約鴻阿跟阿真自己去吃..

本來7點多要去的...

後來因為恭丞太晚回來..

而回來又幫我整理東西..

所以等我們用好已經快8點半了..

我們要出去鴻阿家時..

宗阿剛好來我們家..

我們也約他一起去吃...

去到麻辣鍋店已經9點多了..

大家都餓扁了...

吃到10點多宗阿又約衍阿她們來...

然後大家就一邊聊天..

一邊吃東西...

後來忠阿不知又約了誰..

因為看他一值在打電話...

後來他朋友也來了..

(阿忠阿是忘了這是算人頭的內..約那麼多人是不用錢逆)

我們一直吃到12點多吧!!!

而忠阿也喝的醉醺醺的..

但他還不回家..

還被他那個朋友載出去...

真是被他打敗內...

後來再算帳的時候...

那個小姐就說是不是有10位阿!!

我跟阿真就說沒阿!!

他們是來聊天的..

然後那個小姐又說:真的都沒吃嗎??

我們就說真的阿!!

但其實他們都有吃拉ˋˋ但也只有吃一點點阿!
呵呵...還好沒算他們的..不然在家4個人可是要800多元內.
哈哈....

我們載鴻阿她們回家..

想說冠榮她們會在鴻阿家..

但我們卻猜錯了...

因為我打給他才知他們改去四角家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