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6:43:26小笨蛋

大家都很好奇我幾歲內....

前天有一個20歲ㄉ女生八ˋ

他忽然跑來我旁邊就說:快點拉ˋ幫我用拉ˋ

我就說好啦ˋ

馬上幫你用嗎??

載幫她用麵的時候ˋ

他忽然說:我幾歲阿!!

我就說:比你老阿!!

他還一直問ˋ幾歲拉ˋ幾歲拉!!

我就說:**歲ˋ

他說騙人ˋˋ根本就看不出來ˋ

他走ㄌ之後我就說我被他下一跳內ˋ

我媽就說你不認識他嗎??

我不認識阿!!

他是客人阿!!

看起來跟我很熟ㄉ樣子ˋ

然後又有一個付帳的時候ˋ

也問我幾歲ˋ

我就說你猜猜看阿!!






真奇怪大家是很好奇我幾歲逆ˋ


還是想幫我介紹男朋友阿!!

哈哈哈哈

上一篇:燙...燙...燙..

下一篇:有趣ㄉ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