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29:55小笨蛋

沒想到..他們很會唱呢

那天我忽然想到好久沒去唱歌ˋ


我就跟阿姑提議說:


我們約(冠榮)他們去唱歌好不好


沒想到阿姑竟然同意內


所以我隔天就去跟冠榮說


冠榮也說好..


所以我們就約星期六晚上10點


但因為鴻想去買"鹹酥雞"


去到那有給他延誤一下



所以差不多11點才開始唱


然後我聽到四角還有木瓜的歌聲


有給我....哇哇哇哇的感覺


超好聽的內


真是意外內


還有阿澎也不錯呢??


後來眼睛跟紅毛比較晚來


沒想到紅毛唱歌也不錯聽呢??


而冠榮只唱一點點


所以不知他唱功如何


而那個眼睛也沒唱


後來阿姑去買了幾罐啤酒


大家一起在那喝


而眼睛一直被大家虧


(想必他的心理一定再罵三字經八)呵呵!


想不到鴻阿他們大家的唱功都不錯內ˋ


有給我嚇一跳ㄉ感覺






我們一直唱到快2點八


第一次跟他們唱歌還滿有趣的內


下次我還要跟四角合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