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26:36小笨蛋

感覺好像男朋友喔!!

我從台東回來之後ˋ




柚子每天早上都會來我們店裡ˋ




而且每天一定會拿一杯飲料給我喝ˋ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像男女朋友呢?




然後那天他又拿來了ˋ



我就跟他說:你每天都送一杯飲料給我ˋ




這樣的感覺很像男朋友內ˋ




我又說你介不介意(T)阿!!!




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喔!!!




他說不介意阿!!!





真是有趣的我們內...







但我都怕他會被老闆罵ˋ




但他都說沒關係拉ˋ



每天都讓他請還真是不好意思內ˋ





"或許我們倆可以考慮一下喔!!!




哇哈哈ㄏㄏ ㄏ

上一篇:夾娃娃

下一篇:忽然多了好幾個(外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