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56:22小笨蛋

我好像害到鴻阿了

鴻阿因為星期五晚上才放假ˋˋ

所以再那鴻阿還沒來台東時ˋˋ

我一個人在那有點悶悶的ˋ

因為剛去那跟阿桂他們不熟ˋ

所以都躲在房間內ˋ

吃不好也睡不著ˋ

一直都到鴻阿來就不一樣了ˋ

那幾天我都跟鴻阿黏在一起ˋ

不是一起吃飯ˋ一起去看比賽ˋ就是一起聊天ˋ

因為鴻阿在那都很熟ˋ

所以我都叫鴻阿開車ˋˋ

也是因為這樣ˋˋ

很多人都誤會我是鴻阿的女友ˋˋ

讓鴻阿有點小(尷尬)ˋˋ

害我覺得對鴻阿有點過意不去ˋˋ

害他被別人誤會ˋ

真是不好意思內ˋˋ


呵呵~~~~


但我還是要謝謝鴻阿載我逛來逛去ˋ使我不會無聊ˋ

更不覺得孤單....這幾天麻煩你了....

上一篇:颱風天去唱歌

下一篇:夾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