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4:43:48小笨蛋

聚餐

我們這次是隔了2個月才聚餐的ˋ


因為上個月不知是大家沒空ˋˋ


還是不知要吃什麼ˋˋ


所以才拖了2個月ˋˋ


而我這次約大家去吃"日本料理"ˋˋ


為什麼會約大家去吃日本料理呢???


(那就要說到去年去台東的時候ˋˋ那天鴻阿帶我跟阿傑還有阿如)
(去吃日本料理ˋ鴻阿說:不錯吃ˋ但我以前對日本料理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很貴又吃不飽ˋ我還跟阿傑說:我不喜歡吃內ˋ怎麼辦!但我)
(又不想掃興ˋ所以就去吃吃看ˋˋ沒想到很好吃內ˋ也吃的很飽ˋ所)
(以我對日本料理改觀了ˋ真得不錯喔!!!)

所以我才會約大家去吃日本料理阿!!!

但晚上的費用比較高內ˋˋ

一人份的套餐就有600跟800的ˋ

而我們就叫一個600ˋ2個800的ˋ還有鮭魚炒飯ˋ

我們以為可能會吃不飽ˋˋ

沒想到........

大家吃的飽通通ˋˋ

而我們又說是朋友介紹的ˋ

所以那個料理長還請我們吃2盤不錯吃料理ˋˋ

而那間的東西真的很新鮮呢??

也很好吃喲!!



而我們因為吃的很飽ˋˋ


所以我又約大家去花園夜市逛逛ˋˋˋ

順便消化一下...

逛到後面我們幾個大人跟小孩ˋˋˋ

一起玩遊戲ˋˋ

真是有趣內ˋˋˋ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麻辣火鍋

下一篇:吃火鍋